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老朋友

(2011-10-01 21:27:50) 下一个
2005年,他还在华尔街奋斗。那时侯我还是个乳臭未干小丫头。今天接到电话,很是意外。开始很生气,以为谁在跟我玩unknown游戏,连收到3遍,我才没好气的问你是谁呢?!后来他说他在加。我抓破脑袋想我加拿大哪里有个这样的朋友呢?突然,想起来了。当年他和老虎机比赛来着。金融精英,依然很清晰的记得我说遇到坏人,然后他和他的美国小白室友手拿菜刀拍照给我加油,让我甭怕,非常感激的。后来,他和一个同居的中国女友结婚了,有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儿子。现在一家人在那边其乐融融,工作有些不尽人意,但是我的分析是戎马半生如他,得还是大于失的。此人偶给他一代号为“疯牛”,工作上拼命三郎,但是对上司绝对敢横冲直撞,也许艺高人胆大吧。说说最近的工作,他依然用惯用语“气愤”,这么多年过去了,没见他脾气好多少。这么不景气的大环境之下,公司给他加薪,他嫌加薪幅度太小,竟然拒绝签字,呵呵。华裔中这个个性的人应该不多吧,也就我们家乡出这种纯爷们儿,哈哈。声音明显疲惫了很多,但是依然坦诚,依然正直。现在偶依然是乳臭未干老丫头,他已经在考虑退休了呢。挺开心和聪明人的对话,除了互相加油鼓劲儿,别的我还能做什么呢?有个没怎么给中国人丢脸的老朋友,挺对得起国庆这天的,写下来开心一小会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