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1231

(2011-10-31 09:16:45) 下一个

         千禧年的前一个夜晚,放学后,6个丫头商量好庆祝一番。那天是1999年12月31日,后有人说真正的千禧夜应该是2000年的12月31日,管它呢,反正她们过了个快乐的1231。正在滨城读大一的6个丫头原本就是高中同学,高中时,还不是特别要好。因为可怜的分数,一起来到了这所知名的三流大学,各自怀揣甜甜的美梦和伟大的理想,入学以后,就形成了自己的小圈子。

         娜娜梦想做一位伟大的贤妻良母,就算生不出一个岳飞,也要生个可爱的小白雪公主呢。她的誓言是:“大学期间一定一定一定要谈恋爱,而且一毕业就结婚,你们看。。。”她伸出手来让大家看,“我奶奶说我生命线巨短,我可不能就这么死了,一定要先有个孩子,那我就可以闭眼了。而且20出头就结婚,有了孩子,父母还不算太老,还能帮忙照看孩子呢。关键是。。。”大家看着娜娜掌心比别人短了一半的生命线,也都附和道:“对对对,你该早点当妈,不过嘛!咱们班有多少男生会哭死啊?!你可是公认的大众情人哦。”娜娜一本正经的清了清嗓子,“关键是女孩子早点生孩子,恢复的快,根本看不出结过婚有过孩子呢,越早越好而且皮肤会更好呢!”“你都快死了,还想臭美啊!”慧子最爱干的事情就是说实话,噎死人。“就是啊,你那可怜的老公以后日子可怎么过啊,还要照顾你老爸老妈,还要照顾你年幼的孩子,还要分心去找小老婆!”媛媛也跟着发表个人观点。哈哈哈哈哈哈,大家都笑做了一团,晓静和晓玉是小鸟依人的双胞胎,一般不怎么乱发言,却也忍不出笑弯了腰。九儿唯独有些伤感,心里想:“一辈子围着锅台转的女人最没出息,哼。”脸上还是笑得不动声色,毕竟她不愿意扫大家的兴。

        一起走到了一个烧烤摊,每人点了几根肉串,烧烤摊旁边正好有一个卖臭豆腐的有点名气的小店,慧子说:“你们知道为什么我的嘴最损了吧,因为我最爱吃臭豆腐。这臭豆腐,闻着臭,吃着香呢。”“很好,建议你边吃臭豆腐边和你男朋友kiss, 他一定无限享受你的香香,香香,最后你就成了名人了啊!”“恩?谁啊?”“阿--香--婆!”“你个死媛媛,看我怎么收拾你!”两个女孩开心地笑着闹着,晓静和晓玉对九儿说:“这东西偶而吃吃也不错,我们请你哈。”“神哪,不要啊,我最怕这恶心死人的味道和臭东西了!”“你说什么?竟然敢骂我们姐俩儿臭东西,那我们一定要请你吃喽!”接下来,她们5个矛头都对准了九儿,“不能流芳百世,也要遗臭万年嘛,来来来,现在这叫有福同享,再不享受一下,就是下个1000年了哦。”九儿算是惹祸了,她先闪人往海边方向奔跑,后面5个女孩每人举着臭豆腐狂追,嘻嘻哈哈,打打闹闹,为了赶到海边看千禧夜的绚烂烟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