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Role Play

(2011-10-25 09:04:00) 下一个
进到这所美国的小学校,各种颜色头发,皮肤,眼睛的小小朋友们涌进了校园,今天不知道学校有什么特别的活动,所以某些个小朋友和小朋友的家长就抱着一个个大的,小的南瓜来上学了。小家伙那个很大的南瓜,我说我帮你吧?他倔强的逞能,哈哈,跟我当年一个德性,一路上上楼梯直到教室,他休息了得有十五,六趟,我就默默地跟着他,不多说话,他一看到我,估计本来已经酸疼的胳膊还继续挑战,不一会一个黑发粉裙的混血小美女过来要帮他,他也拒绝了。这个孩子很真有股不服输的精神。最终他成功把南瓜运到了教室。小学校,人不少,停车却非常有秩序。如果有一天我当了家长会什么样,哈哈,偷偷滴笑了。每次到学校都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幸福感,这里纯净好多,孩子们稚嫩的小手,天真的眼神,甜美的笑容,还有太多太多刁钻的却很有道理的问题,心灵得到了净化的。还有家长们也很进入状态,甚至比自己当年去上学还用心的打扮,呵呵,人长大了的标志之一就是都开始会装了,哈哈。嘿嘿,去家长会,嘿嘿,偶还是少参与啦,多不好意思啊。自己还是个孩子呢,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