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1020爸爸妈妈

(2011-10-21 00:30:34) 下一个
有了GPS就是方便呢,邮局也敢去了,去Sam's club,刚刚在中国超市买了电话卡,“爸爸有时候接电话慢,你别着急,我们都年纪大了,有时候腿脚不是很灵活,你就耐心多响两声哈。” 突然想哭,但是还是没有哭,却笑着说:“对不起,爸爸,我主要试一哈电话卡好用不,你那边半夜2点8?把您吵醒了吧?披上件衣服啊,别冻着,爸爸,我都好,真得!爸爸,我妈也醒了吧?我在一个大卖场,我想问问她需要点什么。” “ 我们什么都不要,你在外面要注意安全,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也无奈啊,活下去而且要平安。要注意节约,有了多余的钱寄回来,我和你妈妈给你存着,一分也不动你的。” 又想哭,却还是笑着,父亲的声音苍老了许多。“ 孩子,我正好梦见你,你就给我打电话了啊!咱娘俩真是心有灵犀哈!” “妈妈,前段时间电话卡用上了,让您担心了,对不起。” “别这么内疚,就是想你,我和你爸爸不一样,对你很放心的。” “ 妈妈,你需要点什么,我给你邮回去好吗?” “孩子,邮费太贵了,国内现在什么都有,你赚钱不容易,好好为将来打算一下8,我和你爸爸都挺好,什么也不要。” “恩,那我看着办啦。” “ 你们美国现在到处游行啊,不行你就回来吧,至少你在我们身边,我们放心啊!” “那个游行啊,我没参加,忙啊,没顾上,哈哈!你们放心吧,日本地震,我都没被震趴下,美国金融海啸专门袭击会游泳的那拨儿人,我属于带保险圈还害怕的主儿,所以活下去还是可以滴。” 挂了电话,左看看,右看看,什么都想给爹妈买,本来打算一人一件衣服,现在成了一人三件,妈妈现在不能吃甜食了,就买了杏仁,对,这些也许中国都有,但是没在父母身边进孝道,我用钱在忏悔什么8。每次给爸爸妈妈买东西都是这样,有种激动说不出来,上次给老妈寄零食,老妈守着箱子吧嗒吧嗒掉眼泪了,爸爸让我以后不要寄了,他本来就不会哄人,这样一来,给他增加了语言负担。还记得电话里父亲也哽咽的声音。今生和您二老有如此深厚的缘分,我珍惜。爸爸妈妈,只想说:很爱很爱很爱很爱你们滴!Muah, 女儿一直在努力,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