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Sad Angel

(2011-10-14 11:04:04) 下一个

回顾历史,那些个有名的女人们找名流(偶娘曰:有名滴牛氓,吼吼)男人,才子,有钱人,有权人的目的,有几个是出于伟大的爱情,原本都是为了生计,为了光荣的生活,罢了!!!孙宋,蒋宋便是个著名案例。

好吧,偶承认认偶系一个sad angel, 这肉体在人世间经受苦刑,这灵魂始终为花仙子里那个送小蓓花种子的加文王子守候着。执著的坚信世间有纯洁的高尚的忠贞不渝的爱情。如若没有,人岂不是生活在失望当中吗?

好吧,即使王子也不能免俗,也终究会为怜香惜玉所不辞劳苦,那么我愿化做他花圃中一朵不起眼的白色无名小花,在他驻足流连争奇斗艳的时候,我寂静绽放,在他需要安抚守候时,我微露淡淡得,淡淡得沁人心脾的芬芳。我愿意,用生命成全他想要成全的爱情,给他想要的生活,给他渴求的自由,只企盼,等到老去的那一天,我可以化做他皮肤上的一颗平和又不起眼的斑,追随他,到生命燃尽的那一天。

信爱情,信生命中的真,信男人的爱。是的,我愿意,为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