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别来无恙?

(2011-10-12 13:25:30) 下一个
今天去UPS邮寄一封信。记得在中国的时候,UPS刚刚进入大陆,我问很多人UPS是什么东西?他们有的回答是电源,有的回答不清楚。当时知道它是世界上最大的物流公司之一.然后去一个超市买了蔬菜水果,和口香糖。回来正赶上小家伙的校车,本来还想买瓶法国红酒呢,时间不由得我挑挑拣拣了,算啦。买红酒确实需要一种悠然的心情。小家伙看到我在他们校车后面,很吃惊,飞奔过来跳上车,问:“你怎么知道我回来了?你怎么在这里?你。。。?” “哈哈,你不知道吧,我有特异功能,有魔法,以后你要好好听话哦?!” 他甜甜地笑了,我也让自己的特异功能给逗乐了。回来查邮箱,竟然发现了久违的日本的芬兰同事的邮件。想起了她送我的一个小包包,当时她嫁了一个日本人,姓氏也从了日本人了。嫁鸡随鸡8,她对于日本的礼仪也是运用自如了,呵呵。经常送大家一些小礼品呀,带一些自己做的好吃的来公司和大家分享。福岛海啸之后就几乎断了联系,不知道他们一家可否平安,朋友,别来无恙?对于芬兰还是有一些向往的,迷人的极光,舒服的桑拿,圣诞老人的发源地,冰天雪地的童话王国,但是冰岛已经破产了8,芬兰一定也受经济不景气之苦呢。以前看过一个芬兰的中国女导游的故事,很是心酸哪。欧洲最向往的还是希腊和瑞士,今生肯定能成行滴,相信唧唧啦。又到了年末了,是不是该联络一哈新朋旧友了呢?还是继续沉默呢,顺其自然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