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电视

(2011-09-08 08:30:15) 下一个
似乎还没有从日文电视里走出来,这么快又进入美语世界。日本最喜欢富士电视台的娱乐节目还有最爱Zero里面的美女主播小林麻央。最近翻看美国电视台,然后拿纸笔逐个翻译缩写的意思,可是最吸引我眼球的竟然是Bravo的时尚节目和CNN,其实Foxnews的女主播更Hot,新闻更爱FOX,跟小邓无关。Bravo有一档 The Millionaire machmaker,和非诚勿扰有的一拼,更真实的反映美国文化,但是自从看了乐嘉的不见不散,对非诚勿扰就兴趣大减了。喜欢揭露人性的东西,仿佛一面面真实的镜子让我反省自己,虽然乐乐的解析水平以及建议有欠专业,但是他的认真和用心可见一斑。自从有了电脑,电视已经成了可有可无的摆设。曾经惊讶于日本人在工作场合当众换衣服,但是看了美国人在搭车时娴熟的换衣服动作之后,就淡然了。文化差异刺激着我的眼球,撞击着我的思想,不能改变的却是我很东方很中国的灵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