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初恋男友有了个男娃娃

(2011-09-29 09:13:54) 下一个
今天是他的生日。号码没变。Happy Birthday,生日快乐。他依然开心得像个阳光大男孩。最近有什么好消息吗?恩,去年拿了驾照,今年加薪,上个月添了个大胖小子,最近准备买房子。是嘛,太高兴啦,没想到你也当爹啦! 在我心中,他依然是当年的模样。一说话就激动,见到女生就脸红。一个毛头小伙子成长为一个有为中年:)想起那些从身边流淌过得青葱岁月,不禁感慨自己也得好好照照镜子啦。 需要什么帮忙的嘛?要给宝宝寄奶粉吗?什么也不要,你这么多年在外面,也很不容易,要好好爱护自己。早点成家生个孩子吧。我放肆的笑了,不让他听出来泪从眼角滑落的心碎。 他告诉我,国外什么人都有,你平时比较缺心眼儿,别让男人给骗了。我继续着笑声,貌似开心地应答着。心,已经开始下沉。 我们都不是当初的自己。我们都会有各自的生活。谢谢你,陪我走过。祝福你,美满顺意。 收线,写下一点感慨,留做青春的纪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