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妻子不相信我出轨让我痛苦 ZT 07042011

(2011-09-29 08:39:42) 下一个
倾诉人:强子,34岁,公务员。强子的痛苦不是因为他在外面“有事”,而是因为他想把自己的事情告诉妻子,因为不坦诚对于他来说,就是一种罪过,他说他不了解女人,不知道为什么女人的想法会跟男人不一样。我出轨了,而且出轨了很久。我最近一直很纠结,觉得很对不住我的妻子,也对不住外面的那个女人。她还没有结婚,有一份挺不错的工作,比我妻子在各方面都略胜一筹。一开始我并不想和她有什么进一步的发展,我的婚姻说不上幸福,但也不是充满矛盾,很普通的那种。可是她对我很好,很会理解人,而且也是真心实意地喜欢我。她长得其实并不怎么好看,但是我渐渐地对他产生依恋,于是很多事情自然而然地就发生了。每次想离开她的时候,心就会很痛。她跟我来往,其实也占不到什么大便宜,因为我这个人,虽然有了婚外恋,但我对妻子,对孩子,对我们那个家,还是很有感情的,该做的事情,我都在做,该负的责任,我也都在付,每月的工资,大部分我都上交。她也从不跟我索取什么,有时候甚至会给我买件衣服什么的。因为我并没发生什么太大的变化,所以我妻子一直也没发现我已经背叛她了。最近,我和外面的这个女人,也有了很多矛盾。你说时间久了,人家还没有结婚,你不给人家一个说法,又怎么能说得过去呢,你离婚,也会受到良心的谴责。所以,最近我的心情很不好,一方面,我想做个了断,可是又觉得自己是在玩弄人家的感情;一方面,我又因为长期隐瞒妻子,愧疚感越来越大。尤其是看到她为这个家,为孩子操劳的样子,我就觉得我是在欺负一个善良的女人,虽然说实话,我对她的感情一直都很平淡。 我现在觉得,自己根本就不是个好男人,觉得自己道貌岸然。我总想跟我的妻子说说这件事,我觉得这样欺骗和隐瞒她,是一种罪过,良心上过不去。可是我又无法说出口,偶尔半真半假地透露点,她就认为我精神有问题,总是不相信我说的话是真的。很少有人知道我内心的真实世界,总是很纠结,总是需要更多的关心和温暖,却又总是在做过某件事后谴责自己,不知道我这到底是怎么了,有时候觉得活得很累。我觉得我缺少听众,我总是想告诉别人我内心的真实想法,比如出轨这件事,别的男人可能为隐藏得很好而庆幸,而我却总想诉说,总想告诉别人这件事的确存在。我总是在想,如果有人肯听我说,跟我真心交流一下,我会改变很多的,可偏偏没人听我说,我爱人也一样,不给我说的机会,说了她也不信。我以为每个人都会喜欢坦诚,以为夫妻之间不应该隐瞒,我告诉她我会减少我的内疚感。跟你说过,我心里敞亮多了。只要她们都不要因为我伤心难过就好了,有时候我觉得我很心软,有时候我又觉得我是魔鬼。我无法去彻底恨一个人,又无法全心全意对一个人,总是如此纠结。有些人不管什么事,该做的时候做了,该放下人家就放下了,应付自如,而我却不能。我妻子不知道是因为就是那种比较贤淑的类型的,还是思想本来就简单。以前我会突然穿着一件他没见过的衣服回去,她有时候问问,有时候问都不问是从哪里来的。有时候我告诉她朋友送的,有时候说自己顺便买的。有时候半真半假地说,是外面的女人送的,她都会淡淡地描上我一眼,压根就不相信的样子,然后该做家务做家务,该接孩子接孩子去了。家里面不少东西是外面的女人给我买的,她居然毫无察觉。有很多次,我的电话就放在那里,半夜有时候也会有短信进来,她从来不像别的女人那样抢着去看。我说是怎么回事,她就觉得是怎么回事,我在她的眼里,就是一个普通男人,大多数时间很平静,偶尔会冲动,会发飙,她拿出一副不跟我一样理解我的架势,不知道她这是真比我成熟还是另外一种幼稚。也许我表里不一,外表看着简单内心却很复杂,让别人无法看清真实的模样。也许平静的日子过久了,让我心里那些不安分的东西开始躁动。总之最近我的状况不太对,对自己很失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