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刺猬和仙人掌

(2011-08-28 11:54:28) 下一个
今天走出这个新的还没有来得及仔细端详的住处,一下子仿佛掉进了童话世界。原来屋后布满仙人掌的山,房前是一颗亭亭玉立的仙人掌在练二指禅。脑子里响起了刺猬和仙人掌的对白,刺猬猥琐地靠近仙人掌,仙人掌怒了:”怎么着,欺负我是植物是吧?“刺猬呲牙一笑:“你还是从了我吧,拔掉你的刺,你依然是道可口滴菜哇!”仙人掌惟有硬撑着啦。周日,很多出来Hiking的人,走到出口,来到大路,不时有高尔夫球车路过,这就是典型的美式生活吧。我蹦蹦跳跳往前走,突然前方发现两只脚的动物,看不清楚,它早已没有了踪影。继续溜溜达达,这次看清楚了,什么啊,原来是四只脚的兔子蹦过去了,哈哈,这眼神儿!路边有黄色的蝴蝶,还看到了紫色的仙人掌,真的很奇特的异域精致,半路有点迷路了,打电话求救,朋友找谷哥帮我,哈哈,谷哥还是不如俺这谷姐儿滴两只脚丫子呀,他说:“你在哪儿呢,怎么谷哥米看到你呢?”“哼哼,我穿了隐身衣啦,谷哥滴速度估计很难追上偶啦!”说话间,已经到了目的地,人还是伟大滴,吼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