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可以。。。

(2011-08-24 00:24:47) 下一个
每次总在希望渺茫时又看到了希望,每次总在就要放弃时又决心继续,我相信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都是有自己的使命的,因为这个使命,冥冥中你在追寻自己梦的轨迹,一次次的被打击,一次次的不放弃,最终比的不是谁能赢,最终看的是谁依然活着。自认为命很大,因为母亲就救了我多少次,大难不死,所以我更珍惜自己的使命。可是最近就在我要放下理想的时候,机遇又点燃了星星之火。我真得不想放弃,明知道风险真得很大,可是诱惑就那么强烈地诱惑着我的灵魂。即使躯体的疲惫,仍旧不能让我放弃对梦的追逐。还需要犹豫吗?还需要踌躇吗?上天赐予你一次又一次机遇,你还不珍惜吗?有点怕鬼迷心窍,有点怕走火入魔,但是还是想去挑战自己,我可以。。。这次是肯定的对自己,是的,我依然可以。。。只要让我活着,我相信我可以活到最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