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Nightmare

(2011-08-19 08:07:29) 下一个
怎么说呢?如果说在拿驾照的一个星期里夜夜是nightmare,不是正在开车就是挤公共汽车。来到这个小城的一周可能是有点压力吧,也是睡眠质量不高。前几天梦见过好像是在越南有棵长满樱桃的藤样的东西,藤都很老了,和越南老板讨价还价,要么就是半夜醒了久久难以入眠,后来接到一个语音留言,白天想着好久没有梦到他了,晚上试一哈,结果梦见了另外一个人,真奇怪,正所谓有心栽花和无心插柳还是有区别的吧。昨晚就更离奇了,梦见日本人侵略中国的时候,很多人都被残酷的折磨,有几个日本人见到我,说你会不会说日语?我装作不会,然后爸爸妈妈就和我走散了,心里明明白白的知道他们很担心我,再后来鬼子不知道用一种什么办法说要抹掉我日语的记忆,因为我没有说实话,依稀记得抹掉记忆的过程跟坐老虎凳差不多,好恐怖好残忍。迷迷糊糊地抓起手机,还是午夜3点。醒来就是觉得疲惫和紧张。看来很敏感的我,注定和各种梦境相伴而眠了。总比彻夜失眠要好一些吧。只能自我安慰一下下了。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吧。周五大扫除,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东汉时有一少年名叫陈蕃,自命不凡,一心只想干大事业。一天,其友薛勤来访,见他独居的院内龌龊不堪,便对他说:“孺子何不洒扫以待宾客?”他答道:“大丈夫处世,当扫天下,安事一屋?”薛勤当即反问道:“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陈蕃无言以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