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圣斗士

(2011-08-18 08:48:47) 下一个
昨晚和小朋友一起看动画片奥特曼。看着他专注的眼神,卷曲的睫毛,发自内心羡慕他这多姿多彩的童真年代。今早和很久没有联络的留日米女通话,她用她滴新I-phone,3G网络,偶用wi-fi上网,故通话时间不长,掉下来好多次。她本来约偶9月去夏威夷玩滴,因为同行的日本人因为事情忙走不开,另外9月去可能要花20多万日币,所以有可能转道去Guam,不过明年6月之前还是有希望一起去滴。这丫头和我是老乡,但是血型不同,出生年份只差1年,她就是典型滴八零后,偶就是非典型滴七零后了。最近她收获多多,硕士顺利毕业,拿了驾照,买了车,找到了某企业在千叶的工作,摇身一变,成了伟大滴女工程师了。而我还是那么滴碌碌呀那么滴米有作为。一不小心都成了圣斗士,她旁敲侧击滴让偶帮她找老公,偶答:“东京滴机会大大滴吗,干嘛跑米国来遭这不景气滴洋罪捏?”“周末去东京往返要4个小时,而且也没有什么合适的party和朋友圈子。”嗯,这点偶知。她和我不同,对朋友很挑剔,不轻易交友,包括女朋友,而偶系喜欢好多好多Friends滴人,所以问题是一样滴,不同滴是她是太挑剔,不愿意轻易接受,偶呢,是可以接受但是内心拒绝妥协,归根结底都是爱战斗滴人哪,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呵呵。还有一个在美国认识的日本女孩,她想法很简单,就想做专业主妇,心情好就去做part time,心情不好就在家里相夫教子。我呢,属于留在家里也成,硬着头皮进社会也成的类型,所以乐呵呵滴等待吧,其实只要有梦生活就挺有意思滴,万一梦想都落实到一个具体的不那么完美的臭毛病一大堆的男淫身上,生活才叫米有乐趣捏。做圣斗士,也还好啦。对了,接着刚才的话题,她让我帮忙介绍男淫,偶问:“年龄大滴可以吗?”“40岁吧 木有问题” “离过婚滴可以吗” “介个。。。”"离过婚有孩子已经奔5滴呢?“她毫不犹豫滴回答:“靠,遇到这样滴你还是自己留着吧!” 哈哈,偶也就随口一说,她还当真了,守卫雅典娜滴征程可是挥常漫长滴,丫头,急,系行8通滴,嘻嘻嘻嘻!太坏了偶,忏悔一下下,嘿嘿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