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Frappuccino

(2011-05-06 15:44:08) 下一个
吓了一跳,现在星星咖啡搞促销,下午3-5点 May6-15/Frappucino半价,排队啊,人们都来捡便宜了,我也凑个热闹。依然是Green Tea ....一下子有些失落,掉进坑里的感觉,振作啊,丫头。前天夜里梦里在整理思路,我教授问我,你为什么来米国,你到底想要什么?旁边前辈也特别亲切的劝我,不要太痴狂了,要知难而退,她也是博士梦难圆,有了孩子,然后就想工作了,女人终究还是女人,还记得她婆婆冷冷的语言,女孩子家读那么高做什么用?我醒了,只是觉得有些累,靠不了岸的汪洋一片,要么把自己打造成军舰,要么就漂吧,任风吹雨打,一条破船而已。漂得越远,损耗越大,苦海无边,不想上岸,贪,贪,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送给你一首歌:暖暖(梁静茹 - 暖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yIjJAl9Qeo&feature=player_embedded#at=228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0090909的评论:
九儿,我喜欢你。你幽默风趣。我喜欢你这样的女子。你好可爱。人和人有彼此的化学反应真好。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会为之或紧张揪心或者开怀大笑。隔着网络,有你这样的可人陪着我嬉笑,真是件满心喜悦的快乐爱情故事。

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的自我定位和不为外界左右动摇的个性。九儿,我是最了解你的人,比你身边的人都懂你。哈哈,看我好吧。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好,做个精神病学女博士,先从研究自己开始,哈哈,顺其自然吧。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另,星巴科在我们这里的形象不佳,唯一一家,还倒闭了。要喝正宗的咖啡,不能去星巴科。下回见到我,我做给你喝。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九儿,要把博士读完。一看你的照片,我就觉得你是博士。有点傻呼呼的可爱样子。努力吧,你别无选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