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九妞儿歌:)))六一快乐

(2011-05-31 22:21:21) 下一个
胖九九呀傻妞妞
手牵着手呀网上溜
写Blog哼情歌
一哼就哼到了天尽头
咿呀得儿哟,
一哼就哼到了天尽头呀咿儿哟

猴哥哥呀猪哥哥
憨不溜溜的唐僧哥哥
一只只呀牵到手,
爱情滴果实呀不能丢,
咿呀得儿哟
爱情滴果实啊天长地久呀咿儿哟

爱情恒久远
断背永流传
若为自由顾
男女皆可抛

九九问妞妞:能告诉我你能爱我多久么?
妞妞答九九:一万年够不够
九九答:不够不够
妞妞说:我看你是挨骂加欠揍
九九于是乎顺从滴滚向远方。。。。。

老周版

经典台词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没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人和妖精都是妈生的,不同的人是人他妈生的,妖是妖他妈生的……你妈贵姓啊?
  所以说做妖就象做人一样,要有仁慈的心,有了仁慈的心,就不再是妖,是人妖
  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不需要吗?需要吗?不需要吗?哎,我是跟你研究研究嘛,干嘛那么认真呢?需要吗?
  我受不了你呀!你长得这么丑,帮个忙,大家都是神仙,不要再性骚扰我了行不行?
  我就是你五百年后的老公五百年后你因为我而放弃现在这段感情我千辛万苦回到这儿来和在这儿做的所有这些事情全都是为了你
  你想要你就说话嘛,虽然你很有诚意的看着我,可是你还是要跟我说你想要的,你真的想要吗?那你就拿去吧!你不是真的想要吧?难道你真的想要吗?
  悟空你也太调皮了,我跟你说过叫你不要乱扔东西,你怎么又…你看我还没说完你又把棍子给扔掉了!
  唐僧:“小心哪,打雷啰,下雨收衣服啊!”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的云彩来娶我,我猜中了前头,可是我猜不着这结局……
  紫霞仙子:“跑都跑的那么帅,我真幸福!”
  紫霞仙子:“原来你有老婆!”牛魔王:“感情破裂了!”
  月光宝盒是宝物,你把它扔掉会污染环境,要是砸到小朋友那怎么办?就算没有砸到小朋友,砸到那些花花草草也是不对的。
  八戒:“论智慧和武功呢,我一直比他高一点点,可是现在多了一个紫霞仙子,他恐怕比我高一点点了!”沙僧:“这边有我嘛!”八戒:“就是因为多了你这个累赘,他才会高我一点点!”
  谁说我斗鸡眼?我只是把视力集中在一点,以改变我以往对事物的看法!
  以前陪我看月亮的时候,叫人家小甜甜,现在新人胜旧人了,叫人家牛夫人!
  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我是看你那么冲动,配合你一下而已,我虽然不是什么正人君子,但也不至于趁人之危啊!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我以为只有我睡不着觉,原来晶晶姑娘你也睡不着啊!
  你只是得到我的肉体,并不能得到我的灵魂。我已经有爱人了,我们不会有结果的。你让我走吧!
  那我们大家立刻开始这段感情吧!
  唉,文也不行武也不行,你不做山贼,你想做状元啊?
  省省吧你!改变什么形象,好好地做你山贼这份很有前途的职业去吧!
  老弟,象我这么有理性的人,我怎么可能会接受这种无稽的事情呢?
  紫霞在你心目中是不是一个惊叹号,还是一个句号,你脑袋里是不是充满了问号?

刘德华版

  歌手:刘德华 专辑:刘德华中国巡回演唱会·上海
  唱 词:刘德华
  曲:giorgio moroden 刘德华 陈德建
  地球自转一次是一天
  那是代表多想你一天
  真善美的爱恋
  没有极限也没有缺陷
  地球公转一次是一年
  那是代表多爱你一年
  恒久的地平线
  和我的心永不改变
  爱你一万年
  爱你经得起考验
  飞越了时间的局限
  拉近了地域的平面
  紧紧的相连
  紧紧相连
  有了你的出现
  占据了一切我的视线
  我爱你一万年

伍佰版

  歌曲:爱你一万年(演唱会)
  歌手:伍佰 专辑:爱你一万年
  啊...啊...啊...啊...
  寒风吹起细雨迷离
  风雨解开我的记忆
  我像小船寻找港湾
  不能把你忘记
  爱的希望爱的回味
  爱的往事难以追忆
  风中花蕾生怕枯萎
  我愿意为你祝福
  我爱你我心已属于你
  今生今世不移
  在我心中再没有谁
  代替你的地位
  我爱你对你付出真意
  不会漂浮不定
  你要为我再想一想
  我决定爱你一万年
  music
  喔...喔...喔...喔
  music
  我爱你一万年我爱你一万年
  我爱你一万年我爱你一万年
  爱你爱你哦
  music
  我决定爱你一万年
  时の过ぎゆくままに - 沢田 研二
  あなたはすっかり 疲れてしまい
  生きてることさえ いやだと泣いた
  こわれたピアノで 想い出の歌
  片手で弾いては ためいきついた
  时の过ぎ行くままに この身を任せ
  男と女が ただよいながら
  堕ちてゆくのも しあわせだよと
  二人つめたい 体あわせる
  体の伤なら なおせるけれど
  心の痛手は 愈せはしない
  小指に食い込む 指轮を见つめ
  あなたは昔を おもって泣いた
  时の过ぎ行くままに この身をまかせ
  男と女が ただよいながら
  もしも二人が 爱せるならば
  窓の景色も かわってゆくだろう
  时の过ぎ行くままに この身をまかせ
  男と女が ただよいながら
  もしも二人が 爱せるならば
  窓の景色も かわってゆくだろう

温拿乐队版

  艺人:温拿乐队 The Wynners
  专辑:Same Kind Of Magic
  年份:1976
  曲名:4:55
  温拿乐队 - 4:55 (1976)
  词:Hans Ebert曲:大野克夫主唱:钟镇涛
  Yes I saw you at the station
  Long distance smiles
  You were leaving for the weekend
  Catching the 4:55
  With the new friend for the season
  Another sad-eyed clown
  Helping to see that you fantasies go down
  And I have to wonder to myself
  Why you have to go so far
  Drift with life's daydreams
  Trying to play the star
  I still remember when you said
  Baby now let's get away
  And I followed you like a schoolboy
  I guess that's part of the game
  Now you call me say you're sorry
  Give me long distance love
  You say you'd like to see me
  Maybe just for a while
  And you'd meet me at the station
  There on platform 9
  And we'd leave for the weekend
  Riding for 4:55
  But I've played this scene too many times
  To ever feel the part again
  I don't really want to fake it
  I already knew the end
  So bye bye Cin-Cinderella
  Everything just has to change
  And the midnight blues are calling
  I guess that's part of the game



6/1快乐!!!!留一分天真加99分认真,爱世人啦啦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0090909的评论:
如果奶真能救小99的小命,干嘛不让喝奶!!!喝喝喝,无醉不休。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好,关于用途,让偶想想,没怎么用过女人,不大会用捏,偶太笨咧,安安啦 muah!对了,你能让偶喝奶么,哈哈哈哈哈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小99,写的好。我喜欢。谢谢可爱的小99。我想找人帮我把小人书做成贴。无奈现在俺的死党不多,俺没人使唤了。看我穷途末路了吧?

我今天和玛格丽特开始一起读简爱了。每次和她一起,我的眼睛都是湿湿的。她特别懂我的寂寞。她夸我有很好的哲学思维。

久久,和你在一起真有趣。你可能是我整个宇宙的唯一华人玩伴了。我没有中国朋友,我最好的朋友都是洋人。其实,能有投缘的中国朋友挺好的。我喜欢。交流方便、理解和沟通容易。我赞同你说的,要用国货。用我吧、用我吧。今晚你自助。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送给小99的六一儿童节电子小人书:

《妞妞和久久》

久久的大眼睛
忽闪忽闪
看着妞妞

妞妞的大眼睛
迷迷茫茫
望着久久

久久爱妞妞
妞妞要久久

久久牵着妞妞
不放手
妞妞抱着久久
不松口

久久念妞妞
妞妞想久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