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书女

(2011-05-31 13:25:53) 下一个
书女谐音输女,只输不赢的女人,孤独求败,只争天下第二,不做三儿:)))每个女人都拿自己当本书,平装的也好,精装的也罢,可是别忘了,现在男人都爱看电子版滴,只要你翻着麻烦,读者就有免看的权利,是吧,倒头来他们还会特别讲理的说,读者连这点权利都没有还叫读者么。但是,哪本书恐怕都是封面还ok,内容掺水的吧,呵呵。做个输女,心悦诚服的认输,比自命清高的认书要来得坦然些,庸俗些,倒也洒脱些,不是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偶用了15分钟写了个东东送给妞妞,今晚你陪偶make哈,哈哈哈哈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嗨,你怎么了?我都外面转一圈了,你还没动静?真的S了?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小99,很想把下面的小人书做成一个音画贴送给你,这回恐怕来不及了。我做贴很慢,通常需要一个季度。我简单描述一下我的制贴理念:

画面上有两个可爱的小女孩,牵着手,一个女孩的手里牵着一个气球,另一个女孩的手里攥着风筝线。她们的身后是绿色的草地和紫色的郁金香。还有两只蝴蝶在花丛中起舞。

背景音乐是绿野仙踪。特别注明,气球是心形的,里面写着“久久爱妞妞”。风筝是一只蜻蜓的样子,上面写着“妞妞要久久”。

好看吗?我做的贴漂亮吗?谢谢小99的喜欢。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送给小99的六一儿童节电子小人书:

《妞妞和久久》

久久的大眼睛
忽闪忽闪
看着妞妞

妞妞的大眼睛
迷迷茫茫
望着久久

久久爱妞妞
妞妞要久久

久久牵着妞妞
不放手
妞妞抱着久久
不松口

久久念妞妞
妞妞想久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