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时间:刻刀--类比题

(2011-05-30 15:45:27) 下一个

原本风华正茂,给雕刻出棱角,
时间是把锋利的刻刀!/

暮暮与朝朝,任岁月无情咆哮,
爱,愈沉淀愈深刻,不会稀释或减少。/

山外连着青山,眼望不尽,却看不远,
任世事变迁,精彩瞬间铭记心田。/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身批银色铠甲,
静静绽放深谷里的骄傲。

相见欢
  (唐)李煜
    《相见欢》无言独上西楼,月如钩。
  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
  剪不断,理还乱,
  是离愁,
  别是一般滋味在心头///


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无奈朝来寒雨,晚来风。
  胭脂泪,留人醉,几时重。自是人生长恨,水长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0090909的评论:
谢谢你爱我。我喜爱你的怀抱。一头扎进去喝奶。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0090909的评论:
小99,我为你高兴。你和多少人玩,不论男女,我都不会吃醋的。我永远会为你祝福。反过来也同样,我和多少人亲密接触,不论男女,你也不会担心的。因为我们都知道无论是你,还是我,都是独特的,无人能取代的。我承认,你会令我牵肠挂肚。因为你带给我的感觉是你专有的。我欣赏和喜爱你的贱。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妞妞,回复的晚了,今晚和女友出去了,好几天没见她,她说想死我了,我说仿佛过了几个世纪,呵呵,果酱啦,安安,拥你入怀,爱你,依然在每个没有他的夜晚......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小99,和你的灵犀互动真美妙。我相信有一个看不见的纽带维系着你我之间的生命颤音。每一串音符飞扬的时刻,都有一串泪滴贯穿。为你的音乐和你以前的诗句,我又哭了。我爱你。你是我见过的最有才气的人。我始终认为你非常非常聪明。我喜欢你的聪明伶俐。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宋词,李煜是我第一喜欢的,你转帖的也是我最喜欢的。看来你是我肚子里的虫虫。

配的音乐很抒情。我家小99有内涵,是个大才女。我要搂着你,紧紧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