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今早梦见海啸 头好大:)

(2011-05-03 22:16:23) 下一个
早上8,梦见我在日本的一个空荡荡的教室里,二楼,对还有一个日本老师和我一起,在备课好像,突然,TUNAMI come,就是海啸啦,从头上卷过去巨浪,我还一个劲赞叹日本这个玻璃密闭性真好,竟然不透水。接着就从紧急通道逃走,学校隔壁是个幼儿园,记忆中还有小朋友在睡觉觉,我有些紧张,因为我就不会游泳,心想再来一个浪就死定了,但是就这么想着,第二个浪又来了,我的天,渗了点儿水,我死里逃生,恍恍惚惚来到一个超市,爸爸正在铁青着脸给妈妈挑妈妈爱吃的零食,铁青着脸不是因为生气,是因为爸爸本身身体不好一起在咬牙撑着,我拉起爸爸的手,去找妈妈,最后我们三个团圆了,睁开眼,还是我一个躺在这张大床上,抓过我的小熊搂着自拍纪念一下下,又抱起妈妈给我的洋娃娃,继续留念。明白了,又一场梦,可能太烦了,可能想家了。55555555 这次是继3月份梦见加州西岸海啸后的第二次海啸了,有些怕,有些想逃,有些想抱抱 5555555 然后出门去顶着正午的烈日,偶去买防晒霜,万一来海啸了也不能让海水侵蚀偶滴皮肤哦,其实就是为了那个蓝色的包包,接着去餐厅点了一个鱼香茄子,半只贵妃鸡,哼当不了贵妃也不兴偶吃只鸡来灭它滴锐气么? 明天要去跳扭屁股滴夏威夷舞,下午可能被看电影或者被喝咖啡,anyway,我要为了爹妈好好活下去,今天泡了好久老妈,用电话泡,今天没和老妈顶嘴,今天特想对老妈说想家,话到嘴边转成了老妈,米国可好啦,我一切都好,您老甭担心,母亲节礼物都送过了,再送个别的算是bonus,妈妈,这个世界上你是偶最最奈也最最无奈滴大米人儿哪!爸爸,相信我,会尽快拉你们上岸,绝对不让海水决堤,更不让泪水泛滥,加油!!!!恩,最大的马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