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有些倦了

(2011-05-25 04:19:31) 下一个

不知不觉听了两个小时的歌,静静地流了两个小时的泪。。。。。。
原本想找来Sad Angel做背景音乐,看来还是和古典有缘。。。。。。

有些倦了,倦到不愿意昏昏沉沉的睡去,倦到轻轻地啜着红酒叹息。。。。。。
人,生来就是体味这苦么?不是苦尽可以甘来的么?
静静地回忆着逝去的日子,静静地喘息。。。。。。

惟有不放弃,惟有努力,道理都明白,路是着实得太漫漫了。
白天还算晴朗,为什么夜里,心就起了薄雾,久久地难以散去。。。。。。

想起了那些为我流过泪的人,想起了那些我为之努力过的岁月。。。。。。
日子啊,总在默默地流淌着,心血呢,也在暗暗地滴答滴答着,还会心疼么?

慢慢地,已经麻木了,依然可以像孩子一样的笑,依然可以像傻子一样的乐,
心却被日子慢慢地,一天一天地煎熟了,蒸透了,
从一个女孩家彻底地蜕变成一个女人身,
掉了几层皮,流了多少血,忍了几许哀愁和无奈,
我,依然还是我,
难以屈服,难以彻底地放弃自己--那些个五彩斑斓的美梦。

如野草一般生命力顽强,承受着被灼烧得疼痛,
依然冲天地生长着,有那么几片叶子业已枯黄了,
却无法掩饰生命那郁郁葱葱的绿。。。。。。

所以,该继续的还依然继续,我
也将越来越无限接近真实的自己。。。。。。

有些倦了,是的,深深地,倦了。。。。。。

厌烦了那些个虚情假意,厌烦了那些个恭维褒扬,
无论你再怎么损我,无论你再怎么捧我,
我不还是一个庸俗的,时不时自寻烦恼的我自己么?
所以,当次日的晨风拂面,又是一个崭新的自己,
拖着沉重的躯体,即使倦了,也不能放弃,
我还有我的责任,我的理想和我的五彩斑斓的梦呢。

我怎敢作罢?贪心也好,红尘也罢,免俗了,还是真正的我么?
那么就自自然然的大大方方地做真的自我吧。

静静地听一首心曲,让日子继续悠然地划向前方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