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0516 整理内务

(2011-05-16 10:47:10) 下一个
眼睛疼,从红转疼,有点怕怕。
然后收到了一个哥们巨感人滴来信,巨感动但是还是谢绝了。
然后整理内务吧,我有本事把原本很整齐的房间收拾得很乱的,真滴。
但系,把原本很乱的房间收拾起来,头就好几个大了。
希瑞,赐予我力量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Muah!真的谢谢,继续写刚才的哈哈镜,爱你!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送给你一首歌http://www.youtube.com/watch?v=Cc-VAs6TG5c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家父一直教育我整理房间。小时候学文化,常需要写作文“不扫一屋,安能扫天下”。结果,我刚工作那阵子终于自由了,不用整理房间,轻松了好一阵子。

现在我很喜欢打扫房间。我没事情做得时候,或者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做家务,出一身汗,看到整洁的环境,就很喜悦。

我不爱吵架,也好久没有吵架了。小99,你一个人的日子抱着小熊睡觉吗?我有两个娃娃,一直跟着我。一个是高中的时候妈妈参观广东的玩具出口加工工厂,带回来给我的。一个是有一年过生日,买最大的蛋糕送一个娃娃。我为了要那个一见钟情的娃娃,让哥哥买大蛋糕给我。结果我得到了娃娃,蛋糕家里没什么人吃,主要被保姆吃了。

生病的时候最回会自怜。小99,你不要担心。这个世界上,有人爱你,而且不止三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希瑞!”---这是我小时候喜欢的动画片里的一句话。我当时特别喜欢听这句台词。小99,你怎么也知道呀!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眼睛红是用眼过度,or上火。
1.用眼过度要点眼药水或者眼药膏,多休息,多看绿色草木。
2.上火喝绿豆汤。
3.取一个杯子,放入菊花,冲热水。在杯口蒙一张纸,并用橡皮筋固定在杯口。在纸面上出一个出气小孔。把两只眼睛交替放在小孔位置,用热气熏眼睛,可以缓解眼部的热毒。(如果没有菊花,什么都不放,光用热水也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