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笑容的背后

(2011-03-29 10:50:22) 下一个
他,天秤座的男子,宁肯丢性命都不能丢的是面子和风度。

一次偶然邂逅,印象深深的是他沉着的微笑。可是对于万事万物总是万分好奇的我,总想穿过那张舒心的笑脸看到笑容背后那真实的男人和那布满沧桑的心。那天,他要回母亲国去接他老娘,那天,他不是存心来见我,反正老天安排了那天,而我只是带着一点点曾经被羞辱过的愤愤的怒结果却迎来了一张干净的笑脸,江湖一笑泯恩仇,何况人家都笑了,难道你还要泼妇般不依不饶么?所以,不得不,我也就也笑笑了一回。短暂的相逢,他启程了,而我却惊讶于自己能将他给我将的所有笑话倒背如流。难不成,这就是所谓的快乐记忆法,用这个方法背单词,效果因该好好多的吧。今天被电了,可爱的声音,被人道主义关怀的时候,我总是会很乖很快乐的,跨着时差,隔着电话线,我们简短的寒暄,然后,各忙各的。挺简单的感情,挺纯粹的感觉,稀饭ing

现在有老娘的陪伴,他的漫漫长夜因该不会太慢了吧,以后也该把寻欢弱弱滴改成偷欢了吧,突然,坏坏的想到一个镜头,他老娘手持鸡毛掸子,他跪在主板之上,声嘶力竭的求饶道:“娘啊,看在毛主席的份儿上,您老饶了俺这一回吧!”。。。。。。希望远方的朋友快乐每一天,希望老人家能够稀饭米国的一草一木函米一斗花儿。

今天偶忒善良,奈死自己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