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致田妞儿 谢谢你陪我

(2011-03-24 22:58:19) 下一个
这几天又是地震,又是阴天下雨,返潮得厉害。
乱写一通,没了意境,才明白原来我就是个土人。
接下来的日子,还是素淡无味,还是缓缓流淌着。
嬉笑怒骂,皆成文章的境界,我差太远,废话连篇,自己都不敢看。
文字不该被我这么糟塌的,文字是一种艺术品,但是艺术品有太多时候是被人践踏的吧。
反正心烦的很,浮躁得很,一个字欠扁,两个字很欠扁。
真想被老爸劈头盖脸骂一通,可是老爸的声音已经苍老,头发全部银白色了,
电话里都是担心,关心和揪心。我哪里还敢让他不省心捏。
没人管的我,疯言疯语,头几个大,今天有些累了,上来再谢谢福田的招呼。
我就不一一万福了,一并谢过,恳请您尽情折磨你家EMMA8。
只要她还有一口气,她宁愿被骂,也不愿被虚情假意的往死里夸。
贱人贱毛病,骨子里透着死性不改,哼哼,抱抱福田,偶休息了。MUA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我咬牙来狠心ZM你了,可你你你在哪里?

我们这里下了一天大雨。我除了下午去了一会儿健身房,都没出门。我是个宅女呦,什么时候你把自己送过来?

你睡了吗?一定要梦我呀。我在梦里爱你呢。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我还真不会折磨人。我的杀手锏是对人好,令对方主动要求自nue。所以,我很无辜。都是对方主动的。哈哈。我会继续对你好的。你就继续自我折磨吧。哈哈。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a14VNsdSYM&feature=player_embedded#at=154
送你一首歌。这几天宝少少生病,我也累坏了。今天才好些。
越烦闷的时候,越要稳住。虽然哥哥和宝少少打高尔夫,我是不打的,我一般是陪着走路,因为我击不中球。我以前保龄球打得很好。总的来说,我不喜欢臂力运动,做饭除外。

如果你爬起来查看留言,记住,我爱你。我要你好好睡觉,不许胡思乱想,养好身体,早点嫁人生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