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BrokebackMountain

(2011-02-22 23:10:23) 下一个
你,远远地,笑着,如雪莲,开到荼蘼。我,忸怩着,不敢,望你滴,比球球还大滴咪咪。你,若即若离,跟我玩一场,本因该系男女滴游戏.我,不离不弃,随你呼来唤去,始终在你碰触不到的距离里,垂涎你的灵,觊觎你滴肉。你说你爱我,怒其不争,所以不是骂我,就要踹我。我不作任何反应,并,不,表示我对你没反应。那些个魂飞魄散的日子,只有你在耳畔呢喃,陪我度过。那些个臭美没边儿的时光里,只有你端详着我的傻样儿,暖暖滴娇嗔一句,还不给偶回家去洗脸,你不嫌丢人,我还害臊捏。你是谁捏?福田美妞儿,当听你亲切滴喊那个俺素未谋面的姐夫or妹夫为哥哥时,那颗破碎滴心,颤了一下,不是被酸滴,是偶也一样一样一样滴这样期盼着一只蝈蝈。不同的是你得到了,而我还在等。这年头,动物都有保护协会了,虫子不好逮啦。总结:要热爱自然,就要顺其自然,要热爱福田,才不会有生命危险 你同意么?MUAH还米刷牙捏,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0090909的评论:
九儿,和你在一起开心的时候特别开心。生气的时候最生气。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绿了芭蕉 红了樱桃,哈哈哈哈,你懂我8懂,后会有期啦 MUAH...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还记得我为你写的诗句吗?那里面可没提到不刷牙,只说了别擦脸。不刷牙,是因为牙全都酸掉光了吗?

《我喜欢原汁原味的你》

不要洗澡
也别擦脸
在我吻你之前
不许动

我喜欢
原汁原味的你

不用脂粉
也别佩玉戴金
在我眺望你的瞬间
莫低头

我喜欢
回归自然的你

不必保留
也别毫无遮掩
在我要你的时候
勿犹豫

我喜欢
春心荡漾的你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九儿,好好考试,我爱你。努力考出正常水平。你是最好玩的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同意。同意。接连接到朋友越洋的问候电话。回复你迟了,抱歉。和你玩最开心。你最会玩。

我叫他哥哥,是因为当年拒绝他的时候,我说,你只能当我的哥哥。后来叫顺口了。我的经验是,我给自己限定了嫁人的时间表。我当时决定24岁一定要有固定的、谈婚论嫁的男朋友,25岁一定要结婚。后来就是这样了,按计划办事。

九儿,你就是日后结婚了,我还爱你。我喜欢和你玩。你好玩。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我要准备明天滴考试了,福田妞儿,纠结8,为了爱,一切都是值得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