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一转眼,你们都长辈儿了

(2011-01-05 21:00:37) 下一个
闺密成了她孩子她娘,前男友成了他孩子他爹,一转眼,你们都长辈儿了,我还在努力成长呢。
电了一下,人家都说,啊?!你还上学呢?我红着脸点头,恩恩恩。
人家都憋着找蓝颜,红颜了,我这边还没整明白是黄猫还是白猫能捉到老鼠捏?难道是花猫?
小熊,你真不长进!
今天做了一件自认为非常伟大的事情,终于把vista系统还原,杀毒,然后捏,装上MAC的脸,
因为大本本是白色滴,开机真能和谐倒一批对电脑没有研究滴童鞋,嘻嘻。
真的不喜欢苹果的内容,但是外表还是真的爱不释手滴。
赶明儿,考虑把blackberry想个办法换成苹果脸,会不会一脸草莓捏,这个真是个技术活儿,哈哈。

可以一辈子不要长大么?
今天我问一个近90的丫头,你说咱俩会有代沟么?
她答,因为我属于我们这一代里面考虑事儿比较老成滴,所以你放心,我想咱俩应该米有太大的问题。
然后偶给她看偶改造滴本本,她若有所思,现在的科技真是太发达了,我听出来了,看来俺俩代沟目前还是不成问题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