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0117-01182011

(2011-01-18 14:40:11) 下一个
清晨迎着朝阳,开始挥动球杆,从姿势开始,球杆长短不一,忽然发现这个运动是孤独者的竞技,比的是耐力,不分年纪。之后开车,都已经会转弯儿了,呵呵。再后来本来打算去马来料理店的,可惜周一人家休息,我们只好去了素菜馆。最有意思的是那个凉拌海蜇,店家用红萝卜的Jelly做的,点了个回锅肉,肉是豆腐做的。蟹肉豆腐,蟹肉也是豆制品仿的。还有一个粟米羹,外加素三鲜,一顿素菜吃着,日语聊着。老先生在开车一个半小时的地方买了个house,说本来打算在上海买的,可是据说上海不卖给他这种老外,只能放下。老先生兄弟3人,大哥在东京品川,二哥在厉木县,他原本工作在东京,后来因为儿子比赛的原因,夫人在西雅图开店,他为了工作学英语就来到了这里。还给我看了他自己画的油画,还说了小毕同学的故事。反正周三开始轮到我英文上阵了,先从罗马假日开始8。01182010 火今天和Ruth和Vince一起午餐,还是素材。然后英文给她讲了关于梦想的故事,她呢,告诉俺俩,她美国家庭中少有的独生子女。妈妈是心理咨询师,爸爸是牧师。她爸爸很慈祥,不像一般老爹那么凶,比如俺爹。呵呵,她给我讲她上课告诉同学要 爱老师,结果发音不准,成了矮老师,嘿嘿。我顺便把四十那个顺口溜送上,弄她一头雾水。美国人还是很单纯的,我最喜欢这个美国妞的修养和耐心,这个修行是骨子里的。我还欠火候呢。刚刚吃完,跑麦麦来wifi一下下。一会儿又要忙碌了,最近就是挺疲惫。p.s.昨晚看悬崖上的金鱼胖妞儿又把我弄哭了。看动画片都哭的我怎么能快点儿长大呢?为了不BS自己,还是顺其自然8,路一步步走,饭一口口吃,人生慢慢体会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