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作文题目--写给十年后的自己

(2010-12-01 21:36:02) 下一个
美剧,韩剧,内地,港台,其实电视剧还是喜欢日剧,一方面因为生活的一点点经历,另一方面主要是因为日剧总是特别重视激励人,唤醒你的斗志。而且一般不会太冗长,日文里面有些话欲言又止,亚洲文化也许是共同的吧。拟定这个作文题目,是因为最近看的-提早十年爱上你,一封信挽回了一场姻缘。感动之余就给自己留一个小小的机会吧。人非圣贤,婚姻终将从激情转为平淡的爱情。到那时,如果可能回过头来看看纯真过的自己,也许很多放不开都能释怀了吧。写给十年后的自己--12/01/2010已经活到2010年了啊,我要努力活到亲眼看到外星人呢。现在的我,享受着单身的快乐和寂寞,感受着温暖当然有时候有些残酷的南加阳光,每天日出而做,日落而息,一半是懒羊羊另一半是喜羊羊。好喜欢这里的蓝天,尤其是那一天抬头看到一只白头鹰自由翱翔在广阔的天空,伸开手拥抱蓝天白云阳光,空中有青草泥土和海的气息,如果可能顺便抓一下帝哥(上帝同志)滴小手,开心到爆甜滴微笑,十年后的自己会是什么样子呢?恐怕10年,20年,多少年之后,我也会有这样一分傻傻的天真吧。10年之后的我,应该是三个娃娃的妈妈了,好希望有一对双胞胎女儿和一个儿子。身旁有个默默关心我们的男人,到底会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呢?好吧,假设是大陆国产滴,那么早餐要我来做的吧,其实做饭还是两个人一起比较开心,哪怕搭把手,递根葱,或者你什么都不做,就陪着我,给我讲讲国家大事和新出炉滴笑话,生活没有那么多风花雪月,平淡中的浪漫如盐巴一样珍贵的吧。10年后的父母和偶家男人的父母一定要健健康康的。逢年过节礼数不能少滴,父母恩是孩子一生一世报答不尽的。所以礼物不在于价钱关键是对老人的一分真挚的尊重和爱戴。他是个很勤奋善良厚道的男人,生活规律有节制。即使就像左手摸右手,那不也是一种境界么?我应该不会变很难看的吧,定期会做做美容,健身,我肯定会比同龄的女人看起来年轻滴因为心中有爱,因为被爱环绕,没有理由憔悴的,对把?我们的朋友圈不是泛滥的,是集中的但是真诚的。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即使白丁也是一心向善积极的哥们姐们儿。孩子们一天天在长高,10年后的自己也许不希望孩子们这么快长大这么快离开家吧如若不是在一个固定的机构工作,那么我该有自己一个小小的门面,赚钱生存应该不是全部的目的,关键是让自己不要脱离社会,也为了和爱的人有更多的共同语言吧。最大的宝宝应该开始有异性朋友了呢。学位这个有些形而上的东西,应该拿到一个了吧。专业方面的知识是个人修行的一部分呢。10年后的家,应该有了一些个积蓄。孩子们的教育基金和老人的赡养费用加上我们最基本的健康和教育支出应该都做出了合理的安排。这几项不能动的资金之后剩余的钱除了拿30%用来投资其他的在衣着上饮食上稍微注意一下可以满世界走走看看了吧。我们彼此共同的爱好也已经走过了5个年头了吧。日子平淡地走着,也许途中有些不平坦只要心是通的心是静的复杂的也许没有想像的那么复杂了吧10年后的自己是一个善良,乐观,有着12万分女人味的美丽女人,我可以的。我相信,我可以的。请你帮我美丽,请你帮我们美梦成真。拜托啦。我坚信你会做到的。因为你是我选的。因为你是我的唯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