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12242010 瞧你那个熊样儿

(2010-12-24 21:20:06) 下一个
今天病假。
去了那家海鲜馆子,点了咕老肉和西兰花石斑鱼。特别喜欢粤菜里的例汤。
嗓子还是发炎,疼痛,嗓音还是像婆婆,恩狼外婆8。
边吃边和邻座的两位台湾阿姨用我充满磁性的低调音攀谈。
然后打包。去取预约好的cheese水果蛋糕。然后看到店家柜台里还有一个一样的蛋糕,买下送给老板和同事。然后去买牛肉干给两个小男生,舅舅家一个,小姨家一个。
去看舅舅,他没在家。电他,30分钟后回来了。
这三十分钟我去了希尔顿,里面大米女猪我生蛋快了,还有生蛋老人,肚子好像塞勒棉花,胡子自然是假的。让我想起了那年生蛋,给日本人和老外讲中国文化,那个party还喝了当年的法国红酒。还有香奈儿可可的意外礼物。

舅舅回家了,把蛋糕,牛肉干,和给他的要的治腰痛的膏药。他很是开心吧,也许,跟我聊了好多好多。只不过我已经不胜体力,尽量耐心的听他跟我唠家常。他给我找了消炎药,我知道从小到大,看我长大的舅舅,现在已经被美国折磨得疲惫不堪了。我怎忍心给他增加负担。能做的就是独立照管好自己,还有就是将来有机会报答。我回了住处,洗澡,洗衣服,烘干,吃饭,然后给我电脑开开光,用新本本感觉就是好很多。存音乐,昨晚down到凌晨3点,主要是音乐盒的古典音乐还有大提琴演奏的lady gaga的music,别有一番享受。

有道是清官难断家务事,至于家庭琐事,我的确佩服宝钗的冷静和左右逢源。但是对于林妹妹的喜欢丝毫不会减少,事儿多的时候,要忙中偷闲,清淡的日子里,要自己找乐儿,做人不容易,但是不该影响生蛋快了。

而且将来的某一天,我要快乐的生蛋。上帝,给力点儿,中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湘云,爱哥哥,那个发音叫一个准啊。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我来显摆一下新学的日文,敬请九儿雅正:

【圣诞快乐】

日文版:锅你得洗哇 碗你得洗哇 盆你得洗哇 锅碗盆你得洗哇

注明:我到淑女司令红豆豆家偷师的,请保密。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12&postID=28191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黛玉。想九儿用着新笔记本,一定没少在网上爱我。谢谢。

你要求我,什么都中。我批准你生一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