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弱水 若水

(2010-11-02 00:07:28) 下一个

到了夜晚,竟然成了弱弱的水。拭去眼角的泪,继续为梦陶醉。

忏悔,今天不该坐公车,早点起床就可以慢跑去学校了。今天乘公车要早准备零钱,自找尴尬。
今天不该吃麦麦鱼堡,和French Fries...脂肪太多,减肥无效。今天没有按计划完成学习任务。

今天做的好的地方 工作很积极,毕竟已经有了新的开始,我可以做得更好。
记住了,以后每个周一,周五,周日图书馆都休馆,不要白跑去浪费时间。

我知道我不是完美的,我也不要求自己和别人完美,但是无论如何80分以上总是要的。
所以,今天我忏悔,是为了明天不做错。

有些时候为了完成某个心愿或者目标,注定要在一段时间里,单纯的重复一些事情。如果不能忍受这个看似简单的修炼,就无法达到最终的梦想彼岸,没有人可以随随便便成功,现在学会了尽量少强迫自己,但是人事如果不尽,自然是没有结果的。所以尽人事,听天意,顺其自然绝对不能弄反了。

中学上生物课的时候,那个带着眼镜长相很熊猫的生物女老师总是说,骂人最狠的话其实应该是:“你不是人!”后来学了鹰语,觉得最狠不是 BS or SOB而是 "You are a loser" .再后来觉得汉语里最讨厌的四个字就是“一事无成”,所以为了能够在无为中有所作为,为了不再丢东西,为了做个够两丿的人,尤其是个Good woman, 除了修行就是念经啦。

特别喜欢 A good woman 这个电影,喜欢里面的两个女人,优雅,美丽,性感。反正今天就是觉得做人真不容易,做女人真难,有时候比男人还难,反正最后还是一个选择,知难而上,就是要逆流而上。

虽然我是很弱很弱的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