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你是我的玫瑰花

(2010-11-27 23:55:34) 下一个
郭德纲:我小时候,(6.7岁)小女孩对我说‘我给你咬个手表吧’,结果小女孩用的力气太大了,竟然都要出血了!我说:你别走!我给你咬个怀表!“劳驾,大爷,美国怎么走啊?”“那谁知道啊……问村长去!” 多听相声说明你爱国。我们街坊有一孩子,会七八国外国话,什么英语、日语、韩语、南斯拉夫语、北斯拉夫语、西斯拉夫语……反正跟八国联军坐一块儿对着骂街他能不重样!跟他说你听听相声去吧。“不去!听不懂!”法律不管我早打死他了!会七八国外国话相声他听不懂! 寿星老:玉帝玉帝!~有点事.   玉皇大帝:怎么了寿星?   寿星老:您有榔头和钉子吗?借我使使.我的梅花鹿把栏杆给咬坏了.   玉皇大帝:寿星,让我怎么说你,那鹿你骑不要紧,你得喂呀!~ 郭德纲:帝哥,我希望天下和平,天下百姓们安居乐业,国泰民安,没有战争,行吗,嗯?   上帝想了想,这难点儿,咱实话实说啊,我没那么大道行,真的真的,兄弟我不是驳你面子啊,我也不跟你说别的,你换一样行吗?咱商量商量别的。   我一摸身上带了一张于谦的相片,帝哥,你看看这个,这是我师兄弟,他叫于谦(李菁),长得挺寒掺的,搞不上对象,你给他变漂亮点儿吧。   上帝:(想了想)还是说说世界和平那事儿吧(把相片撕了)   郭德纲:哎,你怎么把相片撕了啊?你不同意归不同意,撕了干吗,我还留着避邪呢!郭:怎么办啊?我太有钱了。都不知道怎么花了。哎?!于谦,要不我包你吧!郭德纲:一来就接了个好活儿,盖一个70多米的烟囱!   于谦:还真不错!   郭德纲:起早贪黑把活干完了,人家来一验收,死活不给我们工钱!   于谦:质量不行?   郭德纲:把图纸拿倒了,人家让挖口井! 我还不知道你吗?沾酒就醉,见世则迷,遇财起意,提笔忘字。你就一个优点,一瞧见大娘们眼就变数码的了。How are you?-怎么是你?   How old are you?-怎么老是你?三尺龙泉万卷书,上天生我意何如,不能报国平天下,我是谁的丈夫?于谦:“什么词啊您这是”郭德纲:“唐诗嘛”于谦“唐诗里怎么还有找媳妇这里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0090909的评论:
她喜欢小沈阳、喜欢好多小品、相声。可能智商高的人都喜欢这些。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岳母和偶一个脾气哈,哈哈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一看笑话、小品就头痛。家母喜欢这些,这点我随了爸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