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10052010

(2010-10-05 00:16:50) 下一个

本来选中了Nat King Cole - quizás, quizás, quizás (subtitulado) 西语做背景音乐的,结果还是没有找到,烦!

中国有句励志名言叫做一切皆有可能,英语里非要唱反调Nothing is impossible.既然不能如愿,那我就继续嚼着无核橄榄讲艾九九同学和朱发发同学的故事吧。还好有国语版花样年华拿来充数。心中极其不爽,再加上想到这两个小冤家,就更添堵啦。

艾九九虽然算不上漂亮,但总谈不上难看吧。朱发发即使不够聪明,却也不能说他笨吧。
这对冤家,隔着大半个中国,绕道东瀛这里来作战,不可谓不是前世的造化,今生的业障吧。
他们俩是什么关系?陌生人。后来呢?战友。再后来呢?。。。。。。希望还是朋友。

接下来只欢迎十八加加的同学阅读,未成年止步,为了您和他人以及社会的健康和文明,请挂好窗帘,谢谢合作。

发发比九九大两岁,他们是网友。发发是凤凰男,九九是孔雀女,都很极品。发发很勤奋,外表很一般,九九很善良,大脑缺根弦儿!但是两个所谓的好人在一起就一定会性福吗?答案是不确定。

这些个片段,是艾九九同学和偶一起唱完卡拉OK,吃完烤肉,喝高了之后透漏的绝对隐私。现在这个时代,为了抢夺受众的眼球,获得那么丁点儿人头儿的利益,出卖朋友也算不了什么丢人的事儿了,所以请大家原谅偶突然的道德沦丧。有些话会说的未必真会做,不说的未必不亮真家伙。所以,说者无心,听者不要有意就好。只求一个娱乐效应吧。

发发和九九相识于两个人的情感低潮期。

发发的圣洁处男之身被一个海边长大的据说是才女的给无情地霸占了。两个人之间的事儿,别人真的没有发言权,到现在也不好说是人家强迫发发的,还是发发自己发情造成的。结果就是发发受伤了,貌似很严重。发发搞不懂现在的女孩子怎么都这么不守信用。就算我朱发发,笨嘴拙腮,不会说人话,你也不至于用完了就甩而且带走我宝贵的童贞吧?那么信誓旦旦的说一辈子就爱我一个,那么狠毒的要挟我一辈子只能爱你一个,全都是他母亲的骗人的鬼话。你不就是想利用我嘛?!我这辈子最恨被笨笨的女人耍,但是离开女人,我还是寂寞啊!神哪,赐我一个大美妞儿吧。

九九的处女之身完结于2005年7月16日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那年她26岁。她让那个道貌岸然的海军军官给强奸了。艾九九,在她所在那个小城应该算个标准的小资。每天办公在市府大楼,楼里都是些官儿,官儿和官儿之间少不了应酬,人人都知道九九有个男友,在申城奋斗。但是谁知道九九这些年一个人承受的压力和苦闷。为了支持子强,让他安心考试,九九白天上班,晚上去夜校读书,文凭读了一大堆,学完英语学意大利语再有时间学日语。她在积极的等待,等待他成功的那一天,那一天,她就可以全身而退了。可是,九九工作上的压力,父亲这几年住院了好多次。她从来没有告诉子强,每次接到电话都是:“我很好,我在父母身边儿,有人照顾,你要多保重,好好爱惜身体,如果钱不够,我给你邮!”子强忐忑的心总是能得到安慰而充满斗志。艾九九,你可以不要那么死要面子活受罪嘛?你不是个坚强的女子,你何苦为了一个穷小子这么折腾自己,但是倔强如九九,她相信他一定能成!她霸道的以为她是他生命中的天使。不爱他,但是绝对不能害他!!

“小艾,今晚有个应酬,你下班就不要回家了。”江处对九九吩咐着。“啊?!我爸妈不知道呢。我担心老爸生气啊,我爸他刚刚出院不久 ,要不。。。下次可以吗?”“工作重要还是你爹妈重要啊?自古忠孝难两全,你不懂吗?何况你这个工作多少人削尖了脑袋还挤不进来呢,你自己考虑考虑吧!!”江处打断了艾九九同志的个人陈述。“哦,好吧。”除了做回沉默的羔羊,她别无选择。晚上7点,门口有辆奥圈准时来接江处和九九了。有个中年军官,坐在里面,江处隔着好远就满脸堆笑了,他一笑,双下巴就更加重叠了。让九九不由得一阵恶心!“你就是小艾同志吧?”车里那个男人走下来要和九九握手,九九赶忙把文件夹抱到胸前,脚下意识的往后倒退了几步。“小地方的女孩子,没见过什么世面,您别见怪哈,咱们兄弟俩可是好久不见了,今天一醉方休哈!”江处果然老道,边说边握住了那个男人伸出的手。一边表现出对客人的热情诚恳,看九九的时候眼神里却有一丝凶光。

一路无话,直奔假日酒店中餐厅。路上,艾九九试着给家里打过电话,可是没有人接。分宾主落座,听他们相互吹捧着,九九很无奈的强作欢颜。趁去洗手间的空儿,艾九九再次拨了家里的号码,“下班了还不赶快回来,你不知道现在社会很乱嘛?”父亲焦急的声音。“爸爸,您别生气哈,我现在在外面,有个应酬。。。”嘭!电话被挂断了,父亲自从上次出院后脾气就大得很,艾九九委屈的哭了。对着镜子使劲儿微笑着眼里却满是泪水,这个职位来之不易啊,400多份简历五次面试最终只要两个人啊,咬牙坚持吧。用冷水洗干净脸,简单的化妆,回到座位上。“来让我介绍一下,这位是艾九九,。。。。。”江处唾沫星子乱飞,好像没他不懂的。九九落落大方的微笑,点头,不多言语,心里还是惦记着父亲。根本没有留意有一双贼眼正在暗处打量着她。就是那个被奉为上宾的某部军官。吃饱喝好,聊透,他们开始讲荤段子,拿九九下菜了。轮番灌艾九九同志啤酒红酒 红酒啤酒。九九本来就有一肚子心事,而且跟父亲一样有些酒精过敏,一点点酒精会脸红的厉害,再加上整整四年能和子强在一起的日子加起来不过10天,寂寞疲劳的一朵小花含苞拒放为哪般?子强曾经跪地求过九九,“宝贝,做我老婆好吗?”九九都决绝的答道:“等到那一天吧,等到和我心爱的男人结婚的那天晚上,我要把床上铺上白色的床单,以后还可以用来做我孩子的青春期教材呢!”“难道我不是你最爱的男人吗?”“以后再告诉你,别想那么多,你先好好奋斗吧。”

爱是什么东西?无色无味有毒!“我送你回去吧?”一个声音在耳边嗡嗡,“不能让我爸爸看到我喝酒。。。”艾九九醉了,忘记自己说了些什么。“那你跟我回家吧?”“不行,我要回家。”“好,我带你回家。”“谢谢。。。”

“这不是我家,我在哪里?”“别怕,你在客厅里休息一下。我到屋里休息。”依稀记得这些话。
艾九九昏睡过去。半夜一个身体重重地压在了九九的身上,“你干吗,你是谁啊!!救命啊!!!”
“喊吧,喊把,这是老子的地盘儿,看谁来救你!”“求求你,放过我吧,我还是个女孩儿,”“我会把你变成女人的!!!”一阵剧痛,一股鲜血涌了出来,九九用力挣扎,她狠狠的咬他的耳朵,他痛的一下子闪到一边儿。眼泪,无声地滑落。那个男人捂着耳朵说:“我会对你负责的,我是你的第一个男人,我有好几套房子,三千万存款,只要你跟我,我保证你过上好日子!我是真心喜欢你的。”“去你妈的混蛋臭流氓!!谁稀罕你的房子和臭钱!!你给我滚远点儿!”九九发疯般喊着,委屈的泪,鲜红的血,一滴一滴流下来。“你以为你可以威胁我嘛?小妮子,我可以跟你顶头上司打个招呼,就说你是勾引我的,他可以作证的。你还是放聪明点儿,做我媳妇儿吧!”“不-可-能!”艾九九挣扎起身,拿起自己的东西,冲出门去。

天也哭了。出门才发现,那是位于海边的一间别墅。往回走的路上,狂风暴雨,电闪雷鸣。艾九九心想我跳下去得了,落得一个清静。不知道走了多久,来到一个大马路,她伸手拦出租车,一辆的士停了下来。“小姐,去什么地方?”“我也不知道,你随便开吧。”“有什么想不开的也要想开啊,中国人都是这么想好死不如赖活着,何况你不是为你自己活着的,你看我,整晚不睡给人家打工,就是为了让父母老婆孩子能过的好点儿,所以,你还年轻,路还长,想开点儿。。。”艾九九头疼的厉害,刚才的惊吓又加上淋了冷冷的雨,衣服单薄,瑟瑟发抖,她需要安静,镇静,这个时候她多么希望子强能抱抱她啊,可是也许此刻他正在挑灯夜读呢!“去上岛咖啡吧。”艾九九从一而终的梦在那一夜被彻底粉碎了。一切的一切,希望也不过是个肥皂泡吧。可是有希望,就有生存下去的勇气。她,不会轻易输给挫折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请转贴给九九看
http://news.wenxuecity.com/messages/201010/news-gb2312-1179332.html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九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