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人生的课题

(2010-10-30 22:43:05) 下一个
每次碰到困难,都是上天给我们的功课。而我前一阵子学到人生最宝贵的一课,就是要懂得去“学习”。第一门课是我发现:人最需要改变的,是自己的心。第二门课我学到:接受不圆满。上天每一件事情都是安排好的,这些都是你的功课,等你去面对,如果你没办法靠你自己,你就会有很多为什么,很多抱怨,但是如果你愿意接受自己是会失败的,并从中学习,你就有了呼吸的空间。人生有太多课题,需要我们去学习,可能我是笨学生,要学很多次才会学得会,但我从不放弃任何一个让自己变更好的机会。而你最近在生活上,又学到了些什么呢?------------------------------------------------------以上是我今天买的“女人我最大”--小曼’s Talk里节选的话。看着大S那凌乱发丝,魅惑双眼的火红封面,另一边却想着张兰的话,“两个人只不过是闹着玩儿的。”她们都是骄傲的女人,她们都是相对所谓的强势女人。冷冷地不动声色的刀光剑影,两个女侠各自修炼着自己的绝世武功。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女人之所以为难女人,恐怕都是因为男人。结果总结出了一个结论,男人才是万恶之源,呵呵,何必?!男人帅与你何干,男人有才华与你何干,男人有财富更与你何干?唯一和你能够产生化学反应的,应该是,他是珍惜且愿意呵护你的,不管他英俊与否,不管他聪明亦或愚笨,不管他腰缠万贯还是囊中羞涩,他肯用他的语言和行动让你动心,应该已经足够了,其他的生不带来,死带不走,要那么多,有意义吗,呵呵?!心如涓涓溪流,以自己的节奏快乐地涌动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