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09012010 自我SWOT分析 知己知彼

(2010-09-01 15:57:07) 下一个
很久没有勇气,没有心情也没有时间认真看看镜子里的自己了,日复一日,走着,瞎忙,任小女人的心荒芜着。难道女人只能靠碰么?遇到对的算运气,遇到不对的就怨天尤人?作为一个成年人,我为我做的一切必须承担一切责任,不喜欢这么正经的说话,所以周围的朋友经常觉得我说话没正型,而且我的思维方式和别人比较不同,其实谁又和谁相同呢?父母给了我生命的时候就已经向世人宣布了,从此我就绝版了,不再会有被克隆的可能。不管怎样,自恋如我还是仔细看看自己吧,一个敢于面对自己的人应该还算是个革命好同志吧。SWOT分析,以前给上司的报告里经常用到的八股文,也来扒一下自己。Strengths可以翻译成优势?一张不算很难看的脸,一颗几经历练还有些天真的心,一份累死人但是还可以养活自己的正经工作,一点破学历,也算是个文艺女青年,一点点幽默感,有点上进心,喜欢笑着面对困难,做人还算厚道,为人比较真诚,生活不算铺张不如说没什么可以浪费的资本,私生活还能管住自己,不爱撒谎,吵架时反应比较慢,基本上比较温和,有爹妈,据他们说我还算孝敬。有朋友,但是没什么知己。本来挺不自然的被生活锤炼的开始希望自然简单点儿。还不算太老,还能生孩子,当然自己还是没法儿解决这个问题,想要两三个宝宝,一个毕竟是太孤单,宝宝人格容易不健全,当然最好不过宝宝的爹妈和睦一点点。一提到孩子我就话多,刹车!有些自理能力,很爱生活,也爱性生活。基本上不是同性恋。喜欢美女,更欣赏才子。难看点儿别太恶心都可以接受。明白自己不是七仙女所以也不要求对方是宋玉。Weaknesses缺点或者不足?问题不少,死心眼儿,太软弱,容易被糖衣炮弹腐蚀,有点小清高,有点懒散,比较粗心,太善良,喜欢听好话,有些任性,贪吃,爱享受,爱打扮也是在有心情的时候,胆儿小,容易不安,比较敏感,爱孔雀开屏,自恋,很淘,爱动,非文静系列,害怕孤独,狭小空间恐惧,不会骑单车,不会游泳,不懂得太多,喜欢问为什么,爱吃醋。Opportunities因为对自己认识还算不怎么迷糊,没打算傍谁,也没什么痴心妄想,就想过清静安稳的小日子。不断自我完善ing,机遇还是属于有准备的人的吧。Threats对社会,对别人认知不够全面,被道貌岸然的小人欺负啦。但是最可怕的是自欺欺人喽。综上所述,一个平凡的女人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福田让我来看看小九妹.:)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福贵人 吉祥!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建议标题改为:

未来孩儿他爹,从速报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