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08152010 水蓝色的心 一个“梦”

(2010-08-15 23:43:03) 下一个
那晚我让自己进入潜意识,看到了这样一个场景我所在的是一个到处是一片生机盎然的绿草如茵的国度,好像是苏格兰。我不能确定那个国家的名字。我身着乳白色连衣裙,那裙子更像一个白色睡袍,宽松舒服,一切都是那么自然,自由自在。头戴鲜花编成的花环。年龄也就十八九岁模样。有一头披肩长发。周围的人都是那么和睦相处。我在哼着歌,蹦着跳着踩着草坪上偶尔露出的小雏菊。后来,看到了他。一张和蔼善良的有着月光般柔和的脸。他的笑是那么真诚。我心有一点点颤抖,却不敢看他的眼睛。他住在一个城堡里,当然那个城堡里住着他的家族,他是国王的儿子。所以,每次他从那个带着铁栅栏的城堡里走出来,我都是远远地望着,不敢走近他,他身边有那么多美丽的年轻女孩子,有的妖娆,有的芬芳,她们高贵且优雅,可是明显的觉得他很孤独。如众星捧月般被环绕着,可是他的心始终没有被点燃。每次我都这样远远的望着,没有勇气走过去,打招呼。后来,有一天他又和众人一同走出城堡,他的眼神落到了我的身上,隔着那么远,我觉得特别委屈的哭了,甚至委屈到泣不成声。他望着我的眼睛里充满了慈爱,比父亲更慈祥更温暖的眼神,用尽吃奶的力气对他喊了一声 我 在 这 里。。。。。。,之后,我觉得我的自尊已经让我没法活在这个世界上了,然后我抽出了一把匕首,将自己的心生生掏了出来,满眼的泪,和一颗跳动的滴着水蓝色鲜血的心脏,再后来我看到了有一个年轻的孕妇,对,那是我的母亲,我钻进了她的身体,然后来到了这个世界上。也许我今生,只为等待你。你的模样像极了花仙子里的加文,总是在小蓓最危难的时候送来适合的花种子。今生,我为了等你而来,前世我欠你一滴泪,今生请让我静静地等,除了等待,我别无选择。我是女人,被动到底,还我本来的真性情,只为与你共度余生,还你前世那一个眼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我累是因为你。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0090909的评论:
我很喜欢你,这是不争的实事。和你一起玩总是很开心。也常会被你气的半S。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sweetie,那个交友圈你没有仔细看,我把他们都放在结交朋友里了,基本上没联系过,他们对我来说都是前辈,主动加我,我总不能拒绝8,还有,你为什么累?我也是觉得人生得一知己已经很不容易,所以朋友也许不少,但是知己还真没几个。不Care就甭搭理得了,过来,让偶抱抱,节日快乐。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在思虑信任这件事。其实不论是情侣、朋友还是家人,信任的感觉是共同完成旅程的第一要素。从新建立信任快也要几个月,慢可能要一两年时间。

去年我到我的一个朋友家里玩。她收养了一只小猫。她说这只猫一定是受过不好的待遇,它很怕人。每次家里来朋友了,它都躲起来,过了两年,它才慢慢可以在客人面前自在地走动。

可能中国人在大奸大恶的环境里已经百毒不侵了,对信任这个概念或许没有什么感觉。

我不喜欢的人,怎么变化马甲,我还是不喜欢。我不喜欢别人窥探我的隐私后,披着一件马甲来和我交朋友。我喜欢大大方方地来和我交往,在第一时间和我分享非常感觉的人。

姐姐和我都认为,一个人独处也比和一群俗人混在一起把自己同化的好。

你身上总有让我心颤的气味。这也是我一忍再忍的原因吧?我喜欢你的聪颖。你比较独特,但是你的交友圈是在是不敢恭维。你,黑白两道都通吃呀?

我已经很累很累了。我很怕被除你以外的人打扰。就是它们说好话,我都不Care。我自己每天都赞美我自己,我不需要人家说我好话。我的价值不会因为别人夸我而增加,也不会因为有人不喜欢我而减少。

我就在那里,随时准备欺负你。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不是能文能武的女人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