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

你曾说过的,我曾爱过的,在这半晚都回来了。。。。。
正文

傍晚(一)

(2009-04-12 01:17:48) 下一个
篇首

还记得给你的那个耳光? 还记得问你说“为了一个女人,值得么?”还记得你抱着我哭,说,“你回来,我等你。”

我没回来,你也没等我。

于是就这样止于俩俩相忘了么?

你曾说过的,我曾爱过的,在这傍晚都回来了……


第一章

“喂,娜娜怀孕了!”小瞳脸离她的脸不过两公分,罗雪迪连眼皮都没抬一下,“是么?”眼睛在桌上的文件上。

小瞳的积极性明显受到了打击,“你现在知道你还没嫁出去的原因了吧?”

“什么原因?”还是没看到罗雪迪的眼珠,不过眉毛跳了一下。

“从――来――不――关心――身边的――任何事物,”小瞳拖长了声音,“所以呢,就算是有个白马王子从你身边走过去,你也看不到….....”

“哦,”桌上的头终于抬起来了,罗雪迪伸出食指,用力戳了一下小瞳的额头,“你要是看到了,就替我向他问个好咯,”

抱着一堆文件,罗雪迪站起来,笑眯眯地看着小瞳,“现在你知道你为什么还没嫁出去的原因了?”

“我?我怎么啦?”小瞳瞪着她,

“你就是对身边――的――任――何――事务都关心的太――仔――细了,”说完哪里还管小瞳的反应,直奔副总办公室。

“进来,”副总王卿的声音飘出来,

“王副总,您找我?”罗雪迪开了门没往里走,立在那里问。

“你过来坐下我和你说,”王卿看看她,伸手指指大办公桌前的椅子。

鲜红的蔻丹像是刚涂上去的,衬着那双保养有方的手愈发得苍白起来,修得极美的指甲却感觉随时要滴下血来一样。

头发卷成大波浪,眼睛的周围永远是变幻无穷的颜色,浓妆厚得没有表情,仿佛真的是张假面具,连鼻影都画得一丝不苟。

她还当自己是在英国么?还当自己是20出头的小姑娘么?罗雪迪想建议她去试试戴那种有色的隐形眼镜,这样和她那鼻影下衬托出来微深了些的眸子比较搭一点。

瞬间的不恭敬马上就烟消云散了。王卿待她不薄,太刻薄的话实在是有点不厚道。

罗雪迪在心里轻叹了一声,坐了下来。

“Lily,我要走了,”雪迪的英文名字叫“Lily”。王卿很喜欢讲英文,仿佛要向每个人证明她与旁人的不同。这个城市里只有她一个人是会说英文的。

“你是说调走么?调去哪里?”罗雪迪没用英文回她,这个忽如齐来的消息比娜娜怀孕要重要很多,用母语表达她的吃惊是本能的反应。

“恩,调走,”副总往后一靠,似乎想把自己嵌到宽厚的椅背里去一样。她那精心涂了的睫毛垂下来,使眼袋愈发明显起来。

“Sherry,你想好了么?”罗雪迪没有问什么。一瞬间她就明白了。小瞳刚才已经把答案给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