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库门

喝茶,聊天,八卦,看电视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无标题

(2010-01-29 20:00:43) 下一个



昨晚下雪了。


早晨起来看到“旱芦苇”的枯梗子杵在雪地里,萧索,冷清。回想起秋天时的繁茂健壮不由的动了恻隐之心,隔着玻璃窗为它们留了影。










早饭后拿起一本杂志随便翻翻,几分钟后字迹模糊起来,再揉眼睛也没用。俺村长有副折叠式的老光镜,我看着好玩,去年也买了一副,没想到现在用上了。











下午外出,看到英格兰的骨瓷杯,杯体细腻光洁,图案花纹精致鲜艳。喜欢,买了半打。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在这儿见到小葛mm很意外惊喜~~

杯子这么漂亮啊!图案颜色真好看!
我们家平时也用粗瓷笨碗,粗人用粗碗 刚好~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怎么啦,米麦也在烦,有传染啊。表烦表烦,去买些自己喜欢的东西改善心情,我是这样D。

旧的可以送去goodwell,或者放在公司的kitchen里,谁喜欢谁拿。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看到你的杯子,我也想去买杯子了。可旧的怎么办呢?扔了可惜,留着又没地方放,矛盾啊。:(

二毛昨天敲碎一个盘子,我说,碎得好,多碎几个,就可以买新的了。~~

我这几天不想写博也不想说话,烦哪...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已找了一段时间了,这几个还算满意。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是啊,粗陶也很有味道,我骨瓷,粗陶都喜欢~~。我有一套粗陶的油酱调味品器具,超可爱的。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嗯,骨瓷很容易让人有穿着大裙子在宫廷里喝茶的感觉~~~
不过,太娇贵;
我现在爱有古朴质感,厚重一点、“粗糙”一点的mug~~~
尤其在冬天,捧着那样的杯子坐在壁炉前,才觉得是冬天~~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物件本是为人服务的,反过来伺候它,我也有些不情愿呢~~~
不过,你用顺手就好了,总要有个适应不是?
用人也是同样道理,嘿嘿,用惯了,懒得再动换新念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杯子好漂亮啊!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捣鼓了半天才捣出了一点blur:))

雪看着美,在上面开车就是另一回事了。我们都用四轮驱动,感觉安全一些。

可怜的格格,没人伺候啊!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替我喝一杯,呵呵

早上起来就伺候“格格”,(在家长监督之下)。见里面冒水汽,他说这是干什么,我说蒸包子,时间不长;炒鸡蛋还没加油前呢,他说锅不能干烧;吵完鸡蛋,锅还热得,他说要等凉了再洗,我把锅一放,说老妈子我懒得伺候格格勒~~~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I can see the Blur~~~ 看见雪的感觉真好。

我这边昨夜开始到今晨下雨不停,早上还有闷闷的雷声,现在外面倒是放晴了。 小鸟们在唱歌:)) 让周末愉快!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今晨用新买的杯子喝咖啡,竟喝出不一样的味道,风情!~~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大师在哪儿,让我瞧瞧?

周末愉快。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周末愉快!

又一个大师诞生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