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库门

喝茶,聊天,八卦,看电视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2016 夏天 西南国家公园 --- 峡谷大地公园、石化林公园、拱门公园

(2016-08-17 16:40:09) 下一个

 

 

偷懒图省力,这次选择跟旅行团。就是不做功课,不作准备,不动脑子,跟了导游跑的那种 :))

去掉头尾两天昏地暗赶路,真正游玩五天。走了六个国家公园,两个印第安人保护区。

 

直接上图吧。~~~~

 

 

Canyonlands National Park. 峡谷大地国家公园

 

一直对拍日出兴趣不大,尤其要牺牲大头觉~~。但是跟团走,一切行动听指挥。清晨,一队人马默默地跟在导游后面,只听到鞋底和沙砾摩擦的“沙沙”声,估计大伙儿还处在半醒半睡中。到了目的地,好家伙,太阳还没升起,已经黑压压一片长枪大炮架好了。我开始亢奋起来,左一声“对不起”,右一声“对不起”,迂回前进,终于到达“前沿阵地”。趴在冰冷的岩石上,等待太阳跳起的那瞬间。

 

“辉煌”、“震撼”、“感动”。一时间找不出其他词汇表达当时的感受。

 

1.

 

2.

 

3.

 

4.

 

5.

 

6.

 

 

 

Petrified Forest National Park. 石化林公园

 

散落在广垠的大地上是曾经的大树现在的化石,沧海桑田。在历史的长河中,人类渺小而微不足道。

 

7.

 

8.

 

 

 

Arches National Park. 拱门公园

 

千奇百态的石头,打孔穿凿的石头

9.

 

10.

 

11.

 

12.

 

13. 这个也算Arch吧?~~

 

 

 

好久不上来了,怎么上图也忘了。反反复复试了好多次,几乎放弃。

 

存个档,若干年后可以翻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库门' 的评论 : 是的,记录还是很有意思的。我时常翻一下以前的,不然早忘记了。
我倒是发现很多从前玩玻壳的人又开始写了。博客挺好的,微信太快速,回味的余地少。我也不怎么玩微信,倒是脸喜气朋友方便了。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玄米' 的评论 :

玄米好,现在大家都进城少了,玩微信了 :))

好久没在园子里耕耘了,荒芜了。今年其实也去了些地方,但没有及时记下,也就失了兴致。这次自己逼自己赶快留个记录,否则又要不了了之了。记录的目的就是以后可以翻翻,有个回忆。

老朋友都不大来了,博客热好像过去了?我还是会在这里留点记录的,不经常,偶尔。
问好。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石姐更新了这么多。照片震撼人心。想必是敬业非常棒,向往啊!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来茶香' 的评论 :

这是日出拍摄地。很多人聚集在那儿,十来分钟时间,人群就散了。
当太阳升起时,这个拱门底部阳光照到的部分呈透明的橘红色,好似烧灼的岩浆滚烫滚烫,而拱门上部太阳没照到的地方却保持冷静的灰色,不动声色,也是奇观。

西部太大,自己去不能一次玩这么多地方。我觉得最值得去的是布莱斯峡谷和羚羊古,是这次的精华。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好光、美景!最爱2、3。

一直想去,西部太荒了,想拍好片,吃苦受累不容易。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哦,原来如此,有一阵和米麦走得很近,一定是在她那儿见过你 :))

祝夏安。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库门' 的评论 :
谢谢啊,我是看你能拍到日出,以为跟的摄影团。
嘿嘿,我以前在风情坛玩,和米麦是朋友。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你好, erdong。 好像在哪里听到过你的ID。 :))
谢谢你喜欢我的照片。我跟的不是摄影团,就是一般的旅游团。属于走马观花的那种。:)) 我还没跟过摄影团呢,没法向你推荐,抱歉。
跟家人出门旅游的确很难静下心来摄影,只好碰上了就拍几张,碰不上就算了。我这样安慰自己:旅游为主,摄影其次。只能这样。~~
祝你好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石库门好!
这些照片拍得真好,特别喜欢第一张!
你说是跟旅行团,看上去这是摄影团吧?
我跟家人出门旅行,总是没法尽兴摄影。想请教石库门:哪里可以找到这样的摄影旅行团?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