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 灵祷慧语》营外

(2010-02-08 13:05:26) 下一个



 

        原来牲畜的血被大祭司带入圣所作赎罪祭;牲畜的身子被烧在营外。所以耶稣要用自己的血叫百姓成圣,也就在城门外受苦。这样,我们也当出到营外,就了他去,忍受他所受的凌辱。(来十三11至13)

                                                                                                   

        赎罪祭牲的血被带进圣所,祭牲的身子就在营外被烧了;基督的血呈到父神跟前,身体也成了被咒诅的东西,丢在营外。

        希伯来书第十章说:「弟兄们,我们既因耶稣的血得以坦然进入至圣所。」而这里又说:「我们也当出到营外,就了他去,忍受他所受的凌辱。」我愈发深入看见在神的同在里,借主宝血可以坦然无惧时,就愈发大大喜乐,因为我因此得以进到至圣所内;而我愈发深入看见主在营外代替我背负十字架的羞辱时,就愈发愿意与他同背十字架,跟随他到营外去,忍受他所受的凌辱。

        不少基督徒乐意听见主的宝血把我们带进至圣所,可是,却很不愿意与他所受的凌辱沾上关系。他们不肯与世界分离,但又想进到至圣所当中。他以为凭着信心与祷告进到至圣所后,只要不犯上实际的罪,就可以随心所欲,尽情享受世界;事实上却蒙受无法想象的损失。要知经上说:「与世俗为友就是与神为敌。」「不要爱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爱世界,爱父的心就不在他里面了。」「不要效法这世界。」

        追随基督,就要在世界见证基督,设法为他赢取世上灵魂。追随基督,就是学效他十字架上爱人的样式,甘愿为神的荣耀和人的拯救,把自己献为活祭。

        主啊!求你教导我们明白跟从你到营外去,忍受你所受凌辱的真义,并且叫我们见证你救赎的大爱,使它丰丰富富的存于世人心里,使他们向天父回转。主啊,求你使你心里的灵与爱心同样存在我们心里,使我们甘愿付上任何代价,也要把你为他们而死的灵魂,赢取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