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每日经历神 -- 最小的一个

(2010-01-20 12:56:41) 下一个





我实在告诉你们,凡妇人所生的,没有一个兴起来大过施洗约翰的;然而天国里最小的比他还大。(马太福音十一章11节)

    施洗约翰的角色是在耶稣的事工兴盛时,使自己的名声衰微(约翰福音三:30)。约翰让自己的门徒离开自己,去跟随耶稣。在他被关入监狱处死之前,他的事工总共不过是六个月。然而,耶稣说在约翰之前,天国中没有人高过约翰的。摩西曾经分开红海;以利亚曾使死人复活及吩咐火从天降;以赛亚写了圣经中令人崇敬的一卷书,而约翰短短六个月的事奉,居然能与天国中最伟大的人物相匹配!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耶稣说我们有机会成为天国中比施洗约翰更伟大的人物。施洗约翰宣告耶稣的来临,而我们现在的基督徒,拥有基督内住我们的心中。我们一定要铭记在心,事奉神是一生中能够得到的至大特权。即使以最卑贱的方式服事主,也远比我们所应得的要荣耀得多!约翰只有半年不到的时光,来完成他的任务,他竭尽全力地事奉;而我们有机会让耶稣藉着我们的生命,来运行祂的工作。我们若如此行,比施洗约翰所完成的工作还要伟大。我们的任务与施洗约翰一样,就是高举耶稣,否定自己。我们要以与施洗约翰相同的热情,来事奉我们的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