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灵祷慧语》祷告的力量

(2009-12-20 15:27:55) 下一个




  你们若常在我里面,我的话也常在你们里面,凡你们所愿意的,祈求就给你们成就。(约十五 7)
   

      主升天前,把大使命里两个有关门徒与他之关系的功课教导他们。

       首先,主在天上的权柄远远大过昔日他在地上的权柄。他要用这大能,透过门徒,并他们的话与工作来拯救人类。

      其次,当门徒没有主的同在,就一事无成,所以他们要倚靠主,让主在他们里面和透过他们作工,以致他的目的能付诸实行。于是,门徒首要的任务,就是凡事向主祷告。主在临别赠言中,曾七次提及他的应许说:「常在我里面,奉我的名祈求」;你们要信赖它,「凡你们所愿意的,祈求就给你们成就」。

       门徒心里写上这两大真理后,主就差遣他们往普天下去,他们亦满有信心地遵行他的吩咐。满有能力和荣耀的主耶稣亦已预备在他们身上,以及透过我们,成就比他在地上所作更重大的圣工。地上无助的门徒,只要不住祷告仰望主,深信只要毫不畏缩,忠诚信靠他带着能力的应许,主必定垂听祷告。他们在生命与传道事工上首要的事情,就是时刻保持一个祷告和祈求的灵。

      可惜,教会却不大认识和相信这个道理!为什么?很简单,就是信徒很少每天常在基督里,于是无力相信他伟大与宝贵的应许。让我们来学习,既是基督身体的肢体,那么,不管在个人的生命与工作上,首要的就是与基督紧密相交,对他有坚定的信靠和不住的祈求。惟有这样,我们才能确信他已垂听祷告,并且要信实的从天上赐下力量的源头和丰盛的恩福。基督问道:「你们信我能作这事吗?」「主啊,我们信。」「常在我里面,常在我的爱里面。」

      「你们若常在我里面,我的话也常在你们里面,凡你们所愿意的,祈求就给你们成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