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每日经历神 -- 活祭

(2009-09-16 18:02:08) 下一个






所以,弟兄们,我以神的慈悲劝你们,将身体献上,当作活祭,是圣洁的,是神所喜悦的;你们如此事奉乃是理所当然的。(罗马书十二章1节)

    神喜悦有价值的献祭。在旧约时代,神详细地指示自己的百姓如何献祭。祂宣告,这些祭会以「馨香的气味」来到祂的面前(利未记一:13、17)。当以色列人向神献祭,那祭物不再是自己的,乃是完全属于神的。神只接受人们献上最好的部分,若献上有残疾的动物,对神是公开的侮辱。就连神自己也符合祭品的标准,祂让自己的儿子成为祭物,像一只无瑕疵的羔羊。只有祂最完美的儿子,才足以为全人类赎罪。现在,神要我们把自己的身体献上,当作活祭。我们的献祭一旦献上,就不得收回,就像旧约时代一样。我们完全属祂。我们不能只献上部分的生命,我们的献礼一定得全心全意。因此,如果你是一个基督徒,你的生命不再是自己的。然而,神不是要你去死,而是要你把自己当作活祭,为祂而活。每一天,你向祂献上自己的生命,事奉祂。你不是有闲暇时才事奉祂,也不是用剩余物资来事奉祂。你为神而活的生命,是你对祂的献祭。持续不间断地追求圣洁,好叫你对神的献祭是无瑕疵,是神所悦纳的(以弗所书四:1;腓立比书一:27;帖撒罗尼迦前书二: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