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灵祷慧语》等候神

(2009-07-12 20:04:31) 下一个



       我终日等候你。  (诗二十五5)

   
      「等候神」这句话里,隐含着与神相交最深邃的真理。

      等候神,使他可以在我们里面显明他自己;使我们明白他一切的心意,成就他的应许,使他在万事上成为永恒的主宰。

      每天清早,我们就要存着等候的心,不管是祷告或默想,把心里所想所求的交托神;还是处理日常事务,努力过顺从和圣洁的生活,愿意与罪恶或「己」对立,总之,一切事都要等候神的意旨,凡事尊神为大。

  默想以下经文,能帮助你重视神话语的宝贵应许。

  「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从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这是我们属天能力与喜乐的秘诀。

      「要等候耶和华。当壮胆,坚固你的心。我再说,要等候耶和华」

      「你当默然倚靠耶和华,耐性等候他。」

      一切圣经神学都是从神而来,我们操练这倚靠的心时,就愈发将「我终日等候你」这话说得自然和肯定。同时,又得到真正、专心与安静赞美敬拜的秘诀。

      「我等候耶和华,我的心等候,我也仰望他的话」(诗一三O5)。

      「你默然倚靠耶和华,耐性等候他」(诗三十七7);「他就将你心里所求的赐给你」(诗三十七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