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灵祷慧语》罪

(2009-06-01 07:57:48) 下一个




      在罪人中我是个罪魁。(提前一15)

     并且我主的恩是格外丰盛,使我在基督耶稣里有信心和爱心。(提前一14)


      总要记着你来到神的面前时,你与神的关系,就全赖于你对罪与自已是个罪人的看法如何。

     因着罪,神的圣洁显得严峻可畏;又因着罪,神的圣洁显得格外荣耀,因为他曾说︰「你们要自洁成圣,因为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叫你们成圣的耶和华。」(利二十7、8)

    因着罪,神不惜牺牲自己的独生子,向人显明他的大爱。因着罪,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向人显明他深广和有能力的大爱。在天上的荣耀里,我们这被赎罪的人,可以向神歌颂赞美,直至永远。

      不要忘记︰因着罪,耶稣要从罪中把我们买赎过来。在每天与神的相交里,神唯一的目标就是要把我们完全从罪中释放出来。并且使有神的样式,进入他永恒的大爱中。

       因着罪,你会谦卑地伏在他跟前,并且以最深沉的声调赞美神。因着罪不断的缠绕和辖制,叫你更恳切地祷告,更急迫地凭信藏于基督背后。此外,也因着思想到罪,叫你把基督看为更加宝贵,让你每时每刻都仰赖他的恩典,使你更有能力恩赐,远远胜过要征服你的敌人。因着思想到罪,叫我们存看神必不轻看的忧伤与仟悔之心,感谢神在我们痛悔谦卑的灵里作工,而这是他喜爱的居所。

      在那内屋与天父暗中相交,罪便被征服,而基督的圣洁乃可以赐下。同时,圣洁的灵便能够接管我们的生命。我们要学习和全然经历神应许的能力:「他儿子耶稣的血也洗净我们一切的罪。……凡住在他里面的,就不犯罪。」(约壹一7,三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