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每日经历神 -- 寻找耶稣

(2009-06-02 19:09:36) 下一个



西门和同伴追了祂去。(马可福音一章36节)


在整本圣经中,西门彼得常表露出愚拙和说话不经大脑的个性(马太福音十六:22,十七:4,廿六:33),然而彼得总是紧紧地跟随耶稣。在耶稣被捉、钉死于十字架上的那一夜,彼得远远地跟随耶稣(马太福音廿六:58)。一知道耶稣复活,他马上跑去耶稣的坟墓(路加福音廿四:12)。一听是主,他急忙地跳到海里迎接耶稣(约翰福音廿一:7)。彼得甚至走在水面上,好添加基督(马太福音十四:29)。彼得不总是做对或说对话,但他总是不断地想与耶稣在一起。正因如此,他能一直与耶稣在一起,最后成为一位忠实的门徒。每回我们看到彼得来找耶稣,总是与其他人一起来。因为彼得寻找耶稣,其他人也跟着寻找耶稣。你在知心朋友的圈子里以甚么闻名?他们是否看见你寻求名誉、权力、成功或快乐?你是否是众所周知的基督追随者?神应许:「你们寻求我,若专心寻求我,就必寻见。」(耶利米书廿九:13)你是否今日就想与耶稣相遇?你是漫不经心地寻找祂?抑或全心全意地寻找祂?是否有人因你的生活见证而追求耶稣,与神更加亲近?如果你的心专一寻求耶稣,你总是找得着祂。「圣灵和新妇都说:『来!』听见的人也该说:『来!』口渴的人也当来;愿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启示录廿二:1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