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灵祷慧语》圣子

(2009-06-15 10:53:19) 下一个



  
             愿恩惠、平安,从我们的父神,并主耶稣基督,归与你们。 (罗一7) 

   

      保罗十三卷书信中,都清楚写道:「愿恩惠、平安,从我们的父神,并主耶稣基督,归与你们。」他深刻感受到父神与圣子在圣工上合而为一,所以,每次给教会祝福时,他总是一并提到二者。

      基督徒生命中,有些时候主要想及天父,单单向他祷告;但后来又体会惟有每日每时凭信与基督合而为一,才能享受与神完全而永久的相交生活。

      记着圣经上有关羔羊站在宝座中间的记载。约翰看见有一位坐在宝座上,「四活物……昼夜不住的说:『圣哉!圣哉!圣哉!主神,是昔在、今在,以后永在的全能者。』」(启四8)

      随后,他看见「之中有羔羊站立,象是被杀过的」(启五6)。所有敬拜的会众都不能看见神,却先看见神的羔羊基督。同时,也没有一个看见基督,而看不见神的荣耀。天父与圣子是分割不开的。

       你若要认识和敬拜神,便先要在基督里寻找和敬拜他。又假如你要寻求基督,那么,就要在神里面找寻和敬拜他,那时,你将会明白「你们的生命与基督 一同藏在神里面」,究竟是怎样一回事。此外,你也会知道,若要与基督相交,敬拜他,就必须首先全然认识神的慈爱与圣洁。

      在神跟前安静,虔敬的说道:「恩惠、平安,从我们的父神,并主耶稣基督,归与我。」

      给自己时间默想和相信这真道,等候一切恩惠、平安,从坐在宝座上的父神和羔羊耶稣基督归与你。然后,你便学会如何敬拜神。要常常重游这圣境,说:「但愿颂赞、尊贵、荣耀、权势,都归给坐宝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远远!」(启五1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