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第五年,不告别。

(2018-10-03 06:14:40) 下一个

开了将近三百迈,又到了那个熟悉的校园,熟悉的停车场。下车,冲到soccer field, 还是0:0, 上半场还有五分钟,庆幸错过的不多。

几天前,我们单位集体出门retreat,第一天碰到不是一个部门的同事。他儿子和我儿子去年是校外俱乐部队队友,一起走南闯北。他儿子和我儿子的学校又是一个league里的对手,一个赛季两校交手主客场两次。他儿子低一级,所以今年是高中队最后一年了。前天碰到同事,说起他校和我校今年的第一场较量,今天下午在我校。我一看时间,今天retreat结束后,马上出发,赶300迈路去儿子学校,还能赶上球赛。就建议他搭我的车,我们可以一路开去我校,他去看儿子踢球,我去看我儿子的低年级前校队队友踢球。

于是,我又回到了儿子的学校。今年这个赛季,我和老公去现场观看了他们所有的周末球赛,再加个别周间比赛。看他们赢了一场又一场,并且实时报告儿子球赛进展。我们已经离开了,但是每次站在球场,场上和身边那些熟悉的脸,好像就是去年前年过去的四年,好象我们重来不曾离开。

我校最终1:0小胜,和熟悉的人群道别。下次再见,也许不是周四,但是一定还会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