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每日经历神 --「这是我的爱子…你们要听祂。」

(2009-05-06 19:24:24) 下一个




说话之间,忽然有一朵光明的云彩遮盖他们,且有声音从云彩里出来,说:「这是我的爱子,我所喜悦的。你们要听祂!」(马太福音十七章5节)


彼得和其他门徒老是分心,没注视神。每当耶稣专注一件事,门徒似乎总是被其他事情吸引,分散了注意力。为了要帮助祂三位最亲密的门徒,更深瞭解那即将来临、被钉死于十字架的牺牲,耶稣带他们登上变像山。在那里,耶稣变成荣耀的形像。并且,历史上最伟大的两位神人──摩西和以利亚──也添加他们。然而,门徒们却睡着了!在历史上最深奥的其中一刻,门徒居然选择睡觉,却不与神子一同祈祷。当门徒睡醒,他们居然又分心。这回,彼得宣布了自己的计画,他要搭三座棚子。门徒比较关心自己能够为神做甚么,却不关心神就要藉着祂的爱子成就的救赎大工。最后,神挪走摩西和以利亚,只留下耶稣。神说:「这是我的爱子,我所喜悦的。你们要听祂!」我们在灵性的追求上很容易分心。你是否发觉自己关注每一件事物,就是不专注基督和祂的工?你是否急切地「做工」,却根本未搞清楚神的心意?天父是否需要挪去那些使你分心的人事物?你是否需要转眼定睛仰望耶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