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每日经历神 -- 神的话语能对症下药

(2009-04-21 21:42:18) 下一个





        神的道是活泼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两刃的剑更快,甚至魂与灵,骨节与骨髓,都能刺入、剖开,连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希伯来书四章12节)

        神的话是否曾经让你觉得很不舒服?当你读经时,是否有些经文让你的心里过不去?你是否发觉自己听道时,经文似乎针对着你?若是如此,你正经历一件真实的经验,就是神的话语是活的。神知道你的心思意念,审查你的动机。神对你说话一定有目的。神知道你的心,祂知道你需要甚么,才能让你的生命与基督的生命一致。如果你的口舌犯罪,神的话语会强调舌头。如果你记恨他人,神的话将使你面对祂饶恕的准则。如果骄傲是你的生命的营垒,神的话语会让你看到谦卑。无论你需要对付自己任何一种罪,你会发现神的话语正向你揭示这个弱点。回避聆听神对你说话,能使你逃避被判罪不安的感受。你也许可以忽视读经,远远避开被管教的场所。你也许可以回避那些会提醒你圣经真理的人。然而,最好的回应是祷告,就像诗人所说:「神啊,求你鉴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试炼我,知道我的意念。」(诗篇一三九:23)让神的话语指出你的罪与不纯洁,并且用水藉着道,完全地洗净你的罪(以弗所书五:26)。总要藉着神的话,将你的生活与神向你特意说的话连结起来。神的话句句都要当真,要知道神的话语可以鉴察你的心思意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