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赞美诗歌 -- 我并不知

(2008-12-11 13:44:06) 下一个





我并不知,为何天使的君王

竟定意爱,卑微世人之子

为何苦心,寻回他失丧迷羊

奇妙之恩,超越世人意旨


但我却知,他以马棚为居所

藉童女胎,生于伯利恒城

童年移居,拿撒勒劳碌工作

如此救世之主亲降临人世中


我不知他,如何安静地受苦

以他平安,亲抚世人哀怨

为何蒙羞,忍受心碎的痛楚

为人牺牲,亲戴荆棘冠冕


但我却知,他医治破碎心灵

胜罪权势,驱忧烦赐安恬

为人挪开,忧伤痛苦的重担

这位救世之主今日在人世间



但我却知,天空必充满欢腾

信众万千,高歌向主颂扬

大地与天,相呼应同声证明

这位救世之主必定永远作王


点击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