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从神生的

(2006-08-28 12:16:09) 下一个






神造亚当之后,把自己的灵放进他里面,他便成了属神的活人。撒但引诱亚当犯罪之后,也把自己的灵放进他里面,亚当便成了属撒但的死人。亚当是人类的第一人,凡从他生的,都继承了他犯罪的灵,都如他一样失败。
    
    神第二次将灵放在人里面,那人就是基督,撒但再无法把它的灵放进基督里面;从基督降生到祂钉十字架,撒但用尽了所有的能力与诡计,始终不能侵入主里面。主自己行完一生的路程,在离世的前夜,对门徒说,「它在我里面是毫无所有。」(约十四30)
    
    基督复活了,将自己的生命赐给世人。凡从祂生的,都继承了基督不能犯罪的灵,就是叫我们重生成为新人的灵;并且我们藉着这灵承受了基督的一切神性,就如我们因著亚当的生命,承受了亚当的一切人性。所以一个有基督之灵的,就是有基督之生命的人,能胜过罪恶、能胜过世界、能胜过撒但;就如从前活在亚当的里面,不能胜过罪恶、不能胜过世界;不能胜过撒但一样。所以信徒在灵的支配之下,即体贴灵的时候,就不犯罪;若不顺从灵,仍然活在肉体之中,就是体贴肉体,立刻就又犯罪。信徒在世上若仍然犯罪,这不是神的心意,这也不是救恩没有能力,是信徒自己不肯顺从灵而活著。
    
    「从神生的,就不犯罪,因为神的种存在他心里;他也不能犯罪,因为他是神生的。」(约壹三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