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弟兄啊,你不要怕主,但你要怕罪!

(2006-07-05 11:53:20) 下一个






作者:a_Peter


弟兄啊 , 你不要怕主 ,你出你入 , 你的主都在看着你 , 他当年为你
流血 ,那血今日还在为你流!你不要怕主 , 你的主对你的爱从来没有变
过 ,只是你背离他 ,可是你的主他还在等你回转 。 在撒加利亚书 里 ,
你的神对你说:"你们要转向我我就转向你们"(1:3)

弟兄啊 ,你要怕罪!你的身体是神的殿 ,你不要再听凭 罪来 破坏他!
在撒加利亚书 里 ,你的神对你说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你们要回头,
离开你们的恶道恶行."(1:4)

每一个早晨你起来 ,你要到你的主面前 祷告 ! 求主为你捆绑撒旦的
作为 ,因为你在地上借着祷告捆绑的 ,你的主在天上也要捆绑 !

每一个晚上你入睡 ,你要到你的主面前 祷告 ! 你要到你的主面前悔改!
你所不能胜过的你的主可以为你胜过! 你的主已经为你胜过 ,你要把
感谢归给他 ,下一日 , 你就可以更多的信靠你的主!

你没有力量 ,但是神的话是有能力的 , 你每天读经? 你一定要读!

弟兄啊 ,你不要灰心, 你胜不过的 , 你的主能为你胜过!
知道约翰牛顿 吗? 他得救后 ,还是做买卖黑奴的生意.好象是有一年
之久. 他心里为自己难过 ,但还是去作这事;他就只好在主的面前为自
己祷告。主是信实的, 他不能胜过自己 ,他的主为他胜过了 。他后来
终于 ,可以不再去作那些事了.

所以当他可以不再去犯罪的时候,约翰牛顿弟兄说这是“奇异 恩典”
这个恩典能救约翰牛顿 ,也能救你!

“奇异恩典何等宝贝 ,来救无赖如我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